《白狐》中秋预告 阿娇张智霖深情拥抱

2013年09月17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中秋将近,中国观众最喜爱的魔幻爱情类型电影《白狐》也即将上映。片方特别制作了一款中秋版真情预告,用阿娇[微博]张智霖[微博]的七次拥抱,体现电影的真爱主题,并为全国观众送去中秋祝福。

  预告片中,一轮明月下的狐仙谷如梦似幻,而阿娇对张智霖关于爱的回答更让人心醉神迷。与君相拥,地久天长。这是多么令人憧憬的爱情,而为了这份坚守,又需要付出多少痛楚和艰辛?预告片中的张智霖在铁链的打击下依然坚持紧抱阿娇,动人心魄。

  娱乐圈名人的离婚事件,让许多人似乎对爱情失去了信心,表现真爱的电影《白狐》及时出现,动人的故事,对爱的执着,一定会让更多人相信爱情,坚守爱情。《白狐》片方声称,除了赢得市场回报,追求更高票房,《白狐》也希望通过电影的广泛传播,传递痴情真爱,给社会更多关于爱的正能量,并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白狐》自定档以来,广受关注。其国际化的3D水准,领先于所有华语电影;首部4D定制的绝佳创意,更是全球独创,让人振奋;张智霖依靠《冲上云霄2》获得超高人气,阿娇改名事件引起广泛议论;前两款预告片显示,片中既有仙魔狂战的精彩打斗华丽特效,还有美女如云、玉背香肩的秀色风景,更有花床摇荡、激情香艳的云雨浪漫,都为影片增加精彩看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