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发人物海报 八情九媚展魔幻风采

2013年09月09日12:5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国庆档3D影片《白狐》连发16张人物海报,分“八情”系列和“九媚”系列,尽显东方魔幻特色。“八情”由阿娇[微博]、张智霖[微博]、惠英红[微博]、高虎[微博]等担任,人物性格各异,痴情的阿娇与傻情的张智霖将上演一段凄美的人狐绝恋,九媚为新人美女群组,或灵或妖,各具魅力。

  “八情”系列为:痴情钟欣潼(阿娇)、傻情张智霖、义情惠英红、狂情高虎、佛情游本昌、疯情巩新亮[微博]、隐情关智斌[微博]、花情郭明祥。“九媚”系列为新人美女群组:灵媚殷果儿、妖媚陈哈妮、妩媚井凌潇、柔媚李欣宸、娇媚马樱侨、英媚孙子珺、武媚王祉萱、清媚庄洁梦以及秀媚姚菲菲。

  痴情的阿娇与傻情的张智霖将上演一段凄美的人狐绝恋,而狂情、疯情、隐情与花情则让人感受到《白狐》情节的张力与情感的复杂,义情和佛情则彰显出大片中必备的雄浑背景与博大气场;九媚则展现了《白狐》独有的美女群组超级诱惑力,或灵或妖,或柔或娇。(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