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高调复出接新片 介意丈夫拍爱情戏

2013年09月17日16: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李小璐、贾乃亮亲密合照 李小璐、贾乃亮亲密合照

  早报讯(记者刘睿)近日,李小璐[微博]做客访谈节目《青春那些事儿》,与主持人分享一家三口的幸福事儿。她自曝介意贾乃亮[微博]拍爱情戏,但也不会强迫他不拍亲热戏。

  李小璐去年升为人母,近日高调复出,接拍冯小刚[微博]导演的《敌人定制》。谈到与贾乃亮的夫妻情时,李小璐直言,对贾乃亮的自觉性她还是十分有信心的,“如果有吻戏、拥抱之类的戏份太多,他(贾乃亮)自己也会介意的。”关于女儿的未来,李小璐表示顺其自然,不会强迫她选择什么样的道路。李小璐认为当务之急需要做的是培养女儿拥有好的性格,要为她提供最好的教育。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