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2》发布会 李昕亮邓超欲比胸肌

2013年09月25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昕亮“勾搭”邓超比胸肌 李昕亮“勾搭”邓超比胸肌
李昕亮怂恿邓超现场脱衣 李昕亮怂恿邓超现场脱衣
李昕亮主持《四大名捕2》发布会 李昕亮主持《四大名捕2》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的3D电影《四大名捕2》将于11月22日公映。日前,导演陈嘉上[微博]携主演邓超、刘亦菲[微博]、江一燕[微博]、柳岩[微博]出席发布会,亲密互动。

  发布会现场,邓超金句不断,不仅以“禽兽”二字概括了自己在《四大名捕2》中饰演的“冷血”角色,更是与主持人李昕亮插科打诨,互称好基友为票房欲比胸肌。

  作为光线传媒的王牌主持,李昕亮不仅主持《最佳现场》等栏目,更是成为各大电影首映的指定主持,外界称之为“亿万电影票房小王子”。《四大名捕2》作为东家光线的影片,李昕亮更是卯足了劲大力推介。而在一众主创为着票房扬言各出奇招的时候,李昕亮也怂恿邓超,二人欲为票房大胆现身——现场脱衣欲比胸肌,气氛一度热烈到爆。

  在主持界有所建树的李昕亮,其实正经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演而优则导的邓超也忍不住夸赞李昕亮“厉害,所有的包袱都抖得开,一个也不落地。”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