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引热议 网友恶搞力宏B计划

2013年09月25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非常幸运》王力宏开枪 《非常幸运》王力宏开枪
《非常幸运》特工王力宏 《非常幸运》特工王力宏
王力宏和章子怡 王力宏和章子怡
王力宏章子怡背对背 王力宏章子怡背对背

  新浪娱乐讯 由章子怡[微博]、王力宏[微博]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非常幸运》正在热映。观众在片中不仅可以看到王力宏帅气的人鱼线,更可以看到他卖萌搞笑的一面。影片上映没几天,其在片中的口头禅“B计划”也像病毒一样迅速蔓延开,成为网友热议话题。

  想知道音乐才子王力宏不为人知的另一面?《非常幸运》中,王力宏转型身手矫健的国际特工。不过,不同于007詹姆斯邦德,这个特工毕业于山东Blue Fly职业特工技术学校,其最擅长的不是近身搏击或者远程射击,而是执行神秘的“B计划”!

  你以为“B计划”是神马?此前王力宏一句话揭秘其在电影中“B计划”的深度内涵:“B计划就是赶紧跑!”电影中,当国际特工大卫特别专业特别有内涵的向队友喊出“执行B计划”时,内心再强大的影迷也抵挡不住那专注的诱惑。但当其接二连三的喊出“B计划”时,网友们彻底笑尿:“国际特工大卫告诉你‘B计划’不光是走为上,更是变则通,通则达,生活需要B计划,有了B计划,生活更精彩!”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