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亮相金鸡:当厂长很忙 不上春晚了

2013年09月27日17:12  沈阳晚报 微博
《目标战》海报 《目标战》海报
黄宏 黄宏

  著名演员、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黄宏近两日现身武汉金鸡百花电影节,宣传八一厂两部新片《八七会议》和《目标战》。尽管在他口中,两部主旋律电影各有偏重商业而柔性的卖点,但全国媒体的提问最关心的却是春晚,黄宏的回答很直接,“今年太忙,我没时间上春晚。”

  黄宏介绍说:“《八七会议》是我们厂下半年重要作品之一,我们希望通过电影让年轻一代了解历史。”而对于将于10月18日上映的重点作品《目标战》,黄宏打开了话匣子:“这部电影是继《地雷战》《地道战》之后又一电影中的重要之‘战’,其中有新的战法、刚刚解密的全新武器和装备,更有八一厂电影人的全新创作理念。”他以一贯慷慨激昂的语气说:“这部电影思想深刻、主题时尚、热闹好看,绝对不同于以往的军事题材影片,绝对会让军事迷大为欣赏!”而该片导演宁海强也跟着表示,如果影迷家里有军人,看完这部电影会很喜欢。

  对于是否会凭自己的人脉帮助女儿进军娱乐圈,黄宏笑道:“她也是成年人了,很多事情自己会处理的。”对于是否会上马年央视春晚[微博],黄宏直言,自己当了厂长后公务缠身,很可能和去年一样告别央视春晚。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关力制电自武汉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