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白鹤拳》探班汤镇业黄一飞欢乐多

2013年10月13日19: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家仁在给汤镇业讲戏 梁家仁在给汤镇业讲戏
汤镇业被老鼠夹夹到 汤镇业被老鼠夹夹到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香港导演梁家仁新作《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在永春拳发源地福建永春举行媒体探班,部分国内媒体赶赴永春,为观众揭开了这部现代功夫电影的神秘画卷。影片由厦门鹤武江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拍,成龙[微博]弟子新七小福[微博]中的杨政、易扬担当男主角,得意女弟子赵聪与在《河东狮吼2》中有惊艳演出的美女演员沈芳熙出演女主角。梁家仁导演更邀请了汤镇业[微博]、郑佩佩[微博]、黄一飞三位圈中老友加盟该片。如此新老两代功夫演员的阵容让《永春白鹤拳》十分值得观众期待。

  汤镇业黄一飞秀舞姿 片场欢乐不断

  该片已在福建永春开机拍摄半月有余,已拍摄过半。记者在现场看到各部门工作人员在梁导的指挥下,忙里忙外,井井有条。导演坦言,剧组工作一切顺利,将会在本月底杀青。

  探班当天正赶上剧组拍摄汤镇业和黄一飞的戏。在《连成》中饰演皇帝的汤镇业在该戏中出演抢夺“永春白鹤拳谱”画卷的古董商人。汤镇业和梁家仁导演是很多年的朋友,曾经也一起合作过多部作品,观众耳熟能详的便是两人在82版《天龙八部》中饰演乔峰和段誉。而当天在片场也是欢乐不断,汤镇业和黄一飞在现场更是大展舞姿,两人将“永春白鹤拳舞”发挥的淋漓尽致,导演梁家仁更是亲身示范,三位老将的婀娜舞姿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欢乐。体型肥胖的黄一飞在几个回合下来已是大汗淋漓,但却依然手舞足蹈的与汤镇业现场飙戏。

  超重黄一飞给汤镇业出谋划策

  探班当天的另一场戏是黄一飞为汤镇业出谋划策,黄一飞当天的造型被记者调侃道像“土豪”,黄一飞回应“你看我像土豪吗?我现在是被雇佣的一个人,土豪在过去不是这样的”。黄一飞在戏中饰演古董商人汤镇业的管家,主要负责片中的喜剧部分,记者看到导演梁家仁安排了一场管家小跑进来报告古董商消息的戏。体型肥胖的黄一飞一言一行都表现出他固有的喜感,片场气氛也是相当活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