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2》暑期将映 黄渤零片酬演小混混

2013年12月06日16: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赵又廷、黄渤曾在《痞子英雄》中搭档 赵又廷、黄渤曾在《痞子英雄》中搭档

  新浪娱乐讯 由蔡岳勋[微博]执导,赵又廷[微博]、黄渤[微博]、林更新[微博]等主演的电影《痞子英雄2》正在台湾热拍,圣诞节将会组织媒体探班高雄片场。新浪娱乐连线影片监制胡正华,她表示,影片已经拍摄了3个月,预计会在12月底杀青,2014年暑期档在全亚洲同步上映。对于黄渤此前曾说出演续集要涨片酬,胡正华表示,“这次黄渤与我们的合作方式是友情演出,零片酬。”

  胡正华介绍,《痞子英雄2》成本4亿元台币(约合8千万人民币),将会在台湾和澳门两地完成拍摄,剧组在高雄搭建了5000多平米的场景,有隧道、断桥、还有楼房,同时这次特效场景会很多。

  此前,黄渤在《痞子英雄1》的庆功宴上曾说,出演续集票房将会上涨。而且黄渤出演电影票房达到30亿,还有一个“三十亿帝”的称号。再邀请黄渤出演,片酬是否水涨船高?对此,胡正华给出了一个让人意外的答案,黄渤是零片酬出演。她说,黄渤跟导演、赵又廷都是很好的朋友,而且这一次是友情客串演出,时间不长,只有几天,所以是零片酬。

  对于影片角色,胡正华介绍,黄渤将会继续饰演一个黑帮小混混,在《痞子1》的时候逃跑了,这次将会回归,戏份非常关键;赵又廷饰演的“吴英雄”在前作被批缺乏人情味,在这一集将会面临反派制造的两难选择,“过去吴英雄认为正义是绝对的,黑就是黑,白就是白,这一次角色会有更多层次,他将会重新认识正义,在人性上会有所挣扎。”而林更新则饰演一个破案高手,与赵又廷搭档,产生不少火花。

  (易东莹/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黄渤赵又廷痞子英雄痞子英雄2痞子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