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薇《小魔仙2》孩子王 赠王诗龄巧克力

2013年12月17日12:4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雨薇和王诗龄亲密合照 陈雨薇和王诗龄亲密合照
陈雨薇成孩子王 陈雨薇成孩子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巴啦啦小魔仙2之魔法的考验》众主创在京举办媒体发布会,人气童星王诗龄随老爸老妈齐助阵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小蓝姐姐”陈雨薇不愧“孩子王”称号,与王诗龄玩得尽兴,还送上精心准备的粉色巧克力,瞬间俘虏了小公主的心。

  据悉,由奥飞动漫、光线影业联合出品的真人魔法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宣布定档明年1月23日。作为超人气动漫品牌,《巴啦啦小魔仙》电影版特别邀请王诗龄担任电影宣传推广大使。素来对《巴啦啦小魔仙》情有独钟的王诗龄也在现场萌态百出,令现场气氛愈加活跃。当学习念咒语的时候,“小蓝姐姐”陈雨薇也是十分照顾孩子的情绪,多次表演拗口的变身咒语,逗得王诗龄萌笑不止。除此之外,陈雨薇还表示由于一直关注《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虽然今天第一次见到王诗龄却感到十分亲切,并且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粉色巧克力,此举也瞬间俘获了小公主的心。

  身为影视圈的新鲜人,在《巴啦啦小魔仙》中饰演“小蓝姐姐”的陈雨薇还是中戏的学生,此番加盟《巴啦啦小魔仙2》也是对其演艺生涯的一次挑战。第一次担任电影女主角,陈雨薇表示自己压力挺大的,尤其是拍摄动漫真人题材的电影,在表演方式上会有很大的不同也会有很多不适应。但是面对着剧组一群可爱的孩子,陈雨薇表示自己的“孩子王”天性瞬间就流露出来了,诚如其所强调的“在片场都是我去哄她们,七十二变全使上了,所以拍摄时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尽花心思哄孩子去了。”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