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注新血 韩星李贤宰出演Neil

2013年12月17日14:0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贤宰《小时代3》饰演Neil 李贤宰《小时代3》饰演Neil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郭敬明小说并由其亲自指导的电影《小时代3》刚刚开拍就话题不断。除几大主演能否回归之外,在前两部中未曾出现的小说人物选角也颇受瞩目,众说纷纭。日前,郭敬明在微博揭开了Neil扮演者的神秘面纱,确定这一“有着和顾里旗鼓相当甚至要更甚一筹的家世,对待女生极其绅士,高调俊美无人能及”的角色由韩国演员李贤宰出演。

  李贤宰是韩国新生代歌手、演员中的佼佼者,不但出演过《职场之神》等电视剧,还是“闭嘴花美男”乐队的主唱,多栖发展,实力极佳。在这次曝光的“浴袍照”中,他五官深邃,绅士阳光,极具“精灵王子”韵味,与小说中Neil的形象十分吻合,也引得一众粉丝对其“一见倾心”。中文还不太流利的他,也大方与粉丝互动,并谦虚表示“十分喜欢Neil这个角色,希望与他一起呼吸思索,在爱里羁绊成长。希望大家给予勇气和力量。”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