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郑恺配音练就“哼哈”神功

2013年12月17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郑恺 郑恺
郑恺白百合 郑恺白百合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在京举行发布会,为两位新角色配音的演员郑恺[微博]、白百合也到场助阵。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最新片花,第一次为动画电影担任配音演员的郑恺首次看到了自己的配音效果,郑恺笑称,给“飞马王子”配完音,发现自己练成了“哼哈”神功。

  首次为动画电影献声 郑恺“哼哈”三小时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的预告片,郑恺在台下首次看到自己配音的角色活跃在银幕上,笑称,有点儿没认出来。

  为“飞马王子”配音是郑恺首次担任动画电影的配音演员,谈到这次的配音经历,郑恺在台上忍不住将眼神投射到了坐在台下的导演,“我拿到配音稿时,看到就三页纸,我还想着差不多一个小时就能完事儿了,但导演跟我说,三个小时起。最后,配音果然花了三个小时,其中有好多,哼,哈,啊,哦的词儿。这些语气词,在配音时太重要了。”

  郑恺借孩子去观影 上演“叔叔,去哪儿”

  为“飞马王子”的女友“蓝马公主”配音的演员是与郑恺刚刚在《私人订制》里有过合作的白百合,白百合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会带自己的孩子“元宝”去电影院观看这部影片。而单身的郑恺则表示,虽然自己还没有孩子,但是会跟姐姐借孩子,带着他的小侄子去电影院观看,将“爸爸去哪儿”变成“叔叔去哪儿”。

  据悉,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将于1月16日全国公映。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