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独家回应负评:尊重观众所有的感受

2013年12月19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冯小刚 导演冯小刚

  点击查看《私人订制》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微博]新片《私人订制》于12月18日22:00开始点映,今日已全国上映。影片点映后,微博等平台出现大量负面评论,集中于批评影片章节太碎、松散拼凑、充斥广告、过于小品化。但也有评论认为该片敢于批判现实,在笑的糖衣下,藏着公知的真相。该片目前在新浪的打分平台的得分为:6.7分。新浪娱乐就影片负面评论连线冯小刚导演,他对此独家给出回应:“无论是差评还是好评,各位都为我这电影操了心了,感谢。电影是商品,敢拿出来卖就不怕大家评头论足。所有的评论都在意料之中,我尊重观众所有的感受。”

  无论是差评还是好评,各位都操了心了

  冯小刚本轮《私人订制》宣传有违以往,影片上映前开口极少,不接受任何专访。他曾私下吐露,此举是因为不耐烦于向各个媒体说同样的话,解答同样的问题,电影本身已经是答案。对于点映首日的各种负评,冯小刚终于愿意开口,他首先向新浪娱乐表示:“无论是差评还是好评,各位都是为我这电影操了心了。我得先说声谢谢。”之后他告知说,影片首日点映票房达到1200万,已经破了他本人电影的最高点映纪录,更是打破了他本来预期的500万这个数字。更让他觉得安心的是看到的这组数据:“今天上午我得到的数据是,《私人订制》的上座率有30%,这个数字是什么概念?影院的人告诉我,一部好莱坞大片,点映后第二天上午的上座率,一般在15%左右。而且,今天《私人订制》的排片率在49.7%,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数据,说明影院经理相信这部片子是大家愿意看的,所以给了非常好排片场次。这个数字,也是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

  心里有数,敢拿出来卖就不怕评头论足

  对于影片的各种负面评论,冯小刚导演表示说:“这是我自己的作品,我特别清楚问题在哪儿,也对观众的反映有所准备。我觉得我应该尊重观众。电影是商品,敢拿出来卖就不怕大家评头论足,所有的评论真的都在我的意料之中,我愿意听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各种感受。”对于是否担心负面评论会影响影片的下一步排片,冯小刚回答说:“我现在就担心,大家骂得太厉害了,反而让更多的观众愿意去电影院看看,这到底是部什么样的电影啊!”(陈弋弋/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