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祝福大S怀孕:知道她很喜欢小孩

2014年01月09日01:50  京华时报 微博
蓝正龙蓝正龙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7日,微电影《夫妻游戏》在京举行首映礼,主演蓝正龙[微博]、周韦彤、尹航等到场。蓝正龙现场教大家如何保鲜爱情,他认为两人之间需要不断制造惊喜。另外,对于前女友大S[微博]的怀孕,他送上祝福。

  影片讲述了一对夫妻为婚姻保鲜而扮演陌生人的闹剧,即日起在各视频网站上线播出。导演陈正道[微博]总结说:“《夫妻游戏》既香艳又纯情,教大家如何让爱情保鲜。”

  蓝正龙与大S的感情早就成为往事,但对于大S怀孕的事情,作为前男友的蓝正龙也献上了祝福:“祝福她,希望她可以生一个很健康的宝宝,因为我知道她很喜欢小孩子。”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