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爆笑连连 郑恺发布观影攻略

2014年01月24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郑恺王丽坤班嘉佳 郑恺王丽坤班嘉佳
三人合影 三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田羽生[微博]执导,韩庚[微博]、郑恺[微博]、姚星彤[微博]主演的电影《前任攻略》即将于1月31日全国公映。近日,电影《前任攻略》主创开始了巡回宣传为影片造势,主演郑恺提前透露了这部爆笑喜剧的“观影攻略”,即托住下巴,搂紧爆米花。

  郑恺爆米花撒了一地 愿观众裤子都被粘住

  电影《前任攻略》由韩庚、郑恺等80后当红演员领衔,重口味夹杂小清新,走肾走心两不误的“科普性喜剧”爆笑连连。不仅是提前观影的影迷表示,这部电影的笑点不走寻常路,就连主演郑恺也表示,自己观看《前任攻略》时,已经笑到爆米花撒了一地。

  日前,郑恺现身影院与影迷互动时,总结了两条《前任攻略》的“观影须知”,即托住下巴,搂紧爆米花,“因为实在太搞笑了,大家看电影时要记得托住下巴,以免笑掉下巴;鉴于我自己看这部电影时已经笑得颤抖,爆米花撒了一地,大家看《前任攻略》时也要记得搂紧爆米花啊”,而检验《前任攻略》是否爆笑过瘾的标准就是“起来的时候裤子被粘住”,“这说明大家中途没有离场去洗手间,我们的电影把观众一直留在了座位上90分钟”,郑恺笑道。

  郑恺戏里变“玩咖” 期待相濡以沫的感情

  郑恺在《前任攻略》里饰演的“余飞”年轻帅气,单眼皮电力十足,在聚会和酒局上是活跃气氛的行家,划酒拳玩骰子样样精通,还时不时群发暧昧信息给通讯录中的女性朋友以此“联络感情”。郑恺在这部影片中的角色又是有些坏坏的感觉,一副“玩咖”模样。

  而戏外的郑恺坦言,“孟云”与“罗茜”的14年相互陪伴着实令人羡慕,自己期待的也是“相濡以沫”的感情,亦或是“余飞”与“小文”最后选择回归平稳的家庭生活,那种踏实的感觉也是郑恺所期待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