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咖韩庚:前任有几个?要坐13个影厅(2)

2014年01月27日18:53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庚韩庚出演《前任攻略》

  老婆孩子热炕头?

  “未来如果孩子遇到挫折,我也不会帮”

  易东莹:戏里你有很多位“前任”,“现任”其实有两个,一个是默默喜欢你很多年的同学兼公司合伙人罗茜(王丽坤[微博]饰演),另一个是你一见钟情、轰轰烈烈的夏璐(姚星彤[微博]饰)。现实生活中,你会挑谁?

  韩庚:我会挑罗茜,罗茜让我觉得很踏实。现实中的我也会找那样一个女孩,踏踏实实、平平淡淡,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

  易东莹:平平淡淡、踏踏实实,这跟你的工作还挺不搭的?

  韩庚:因为这毕竟是工作,工作和生活要分得开一点,如果要是生活里边也是这样,那我真的完完全全不是我自己了。

  易东莹:喜欢平淡踏实是因为受爸妈的影响吗?

  韩庚:不管工作,还是生活,最重要的是开心、稳定、安心。不是说找一个女孩,天天轰轰烈烈,这个又那个的,我觉得这样很累。甚至跟人接触,我觉得都是简简单单的好,我也不希望拐弯抹角,我是很直接的,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易东莹:爸妈对你未来有什么期望吗?

  韩庚:他们觉得我开心、健健康康就行,他们也没有多希望我大红大紫。

  易东莹:他们给你空间很大?

  韩庚:从小到大,给我的空间都很大,所有的决定都是我自己来决定,父母只是给一些建议,比如当时到北京考试,比如我去韩国。每一个阶段我都会和父母聊天,他们会给我建议,但最后决定还是我自己决定。

  易东莹:未来如果你成为爸爸,你会给孩子很大空间吗?

  韩庚:我会,给他很大的空间,让他自己去做,如果受到挫折的话,我也不会去帮他。

  易东莹:受到挫折也不帮?

  韩庚:这是给他一个成长的很好的机会。

  易东莹:这么狠心?

  韩庚:我就是这么过来的。

  易东莹:你会是一个严父。

  韩庚:我有可能会是,对每个人都挺严的。

 

新浪娱乐对话韩庚新浪娱乐对话韩庚

  2014新鲜事儿——冲出地球

 

  还有那些老朋友——最后一次回应Super Junior队长的事儿

  易东莹:2014年,据说你要冲出地球、上太空了?

  韩庚:是啊,我一直对极限运动比较感兴趣,上太空也很难得。很多人小时候都对太空的神秘比较感兴趣,想去探索了解。这次真的能亲身去体验到在太空上是什么样的感觉,在太空上看地球看宇宙是什么样子的。

  易东莹:你到美国NASA太空总署的训练,好像也挺神秘的。

  韩庚:其实看到的东西很多都是大家也能去看的,比如NASA的博物馆。只是在培训的时候,培训一些你平常碰不到的东西,比如说零重力、超重力。还有坐喷气式战斗机,然后做一些特技动作,让我感受到零重力、超重力,还有急加速的感觉。

  易东莹:那对你体能会不会是一个挑战?

  韩庚:我觉得对体能还好,主要是看身体和心理的承受能力。

  易东莹:你小时候会有梦想做上太空吗?

  韩庚:不敢想,也太遥远了。这次有这样的机会,我觉得很荣幸。

  易东莹:2014年除了新事儿,还有以前的老朋友。发布会其实也有记者问,最近Super Junior队长利特的父亲与祖父母在一场交通事故中不幸过世,但是你没有公开表示哀悼?

  韩庚:私下我们有打电话,其实我不想再公开来说,在这么多人的场合再提这样的事情,因为很多人对这个事情很感兴趣,但我不知道这个感兴趣的点究竟在什么地方。

  我希望在那种场合尽量不去说,因为说一次,真的是对他来说,是伤一次。我不想说因为大家天天去关注这个东西,每天让他能看到,让他心里不舒服。

  所以今天我也是通过新浪说到这儿了,以后不会再说利特的事情了。我也希望大家给他一个空间,也希望媒体不要再打扰他,这是他自己私人的事情。我们还有联系,我已经联系过他了。而我跟以前公司的事(跟韩国SM公司解约),也过去四年了,大家就放了我吧。我们往前看吧。(易东莹/文  夏祺/摄影)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Edwar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