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夏梓桐演灵狐 成孙悟空女友

2014年01月29日09:2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继在北京举办了盛大首映后,又于26、27日分别在香港和台北举办首映活动,为春节大年初一的全面上映造势。片中饰演“女”一号九尾灵狐“如雪”的女星夏梓桐全程出席,两款白色系服装造型令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夏梓桐向媒体表示自己是新手上路,此次和前辈们合作,戏里戏外都收获颇丰。

  纯真气质打动导演 夏梓桐幸运出演灵狐

  作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的主演之一,90后新星夏梓桐随剧组站台跑通告,在香港和台北首映礼站台的服装都是白色系,与她在片中的角色 “如雪”纯白造型相呼应,给人柔和、纯真之感。

  夏梓桐饰演的灵狐“如雪”,是《西游记》原著没有,电影中虚构的角色。为何要添加一个新角色?又为什么是夏梓桐来演?据悉,编剧在创作剧本时候,根据角色平衡和戏剧情感的需要,考虑到现代观众观赏习惯,所以给孙悟空身边增加了一个异性玩伴。郑保瑞导演说过,当初选新人来演,一是看重夏梓桐的单纯,年龄也不大,在片中那种懵懂符合角色的感觉,二是,新人演,观众不知道她是谁,她演她就是那个小狐狸。

  首部电影万众瞩目 新手上路心怀感恩

  作为一名新人,由于处女作就担当一部大制作的女主角,夏梓桐坦言自己非常幸运,说通过这部电影学到很多,不仅是片场大腕们第一手的表演教材,甄子丹、郭富城面对各城市高密度通告的敬业和应付自如让她非常感慨,也督促自己向前辈学习,不管是演戏还是跑宣传,都要做得专业一点。

  在电影中和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等这些大明星合作,她坦言,“自己很有压力,顶着压力来演肯定会有个演不好的适应期,心理上也会有包袱。但我会化压力为动力,多学习,多跟前辈及导演沟通。郑保瑞导演也特别好,会告诉我怎么寻找人物感觉,如何演更好,甚至连说话腔调都帮我再三斟酌。比如动物摔在地上和人摔在地上的肢体区别……拍《大闹天宫》让我学到了太多东西。有这么多好老师指导,我非常感谢他们。”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