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抵台甄子丹否认跟发哥斗嘴

2014年01月28日03: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群星贺岁 群星贺岁
郭富城与陈乔恩 郭富城与陈乔恩

  新浪娱乐讯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宣传大队27日抵台北出席首映,甄子丹[微博]、郭富城[微博]、何润东[微博]、陈乔恩[微博]等人齐聚造势。片中饰演孙悟空的甄子丹,当场秀一段美猴王的招牌姿势,许久没在台露面的郭富城心情很好,直接对影迷大喊:“亲爱的,我回来了。”嗜吃麻辣锅的他毫不讳言访台重点是吃锅,遭现场主持人黄子佼[微博]笑亏是“麻辣牛魔王”。

  甄子丹为饰演孙悟空费尽心血,不仅拍摄时化妆、造型耗时,揣摩“灵猴”孙悟空也下足功夫,他说,希望能借这部片摆脱“叶问”的印象,说到high处更半蹲、举起单脚扮起美猴王,架式十足。被称为“史上最帅牛魔王”的郭富城,心情愉悅。这次来台,他最期待的还是吃麻辣锅,媒体访问时不断催促着演员回答,直说:“要吃火锅了,快一点!”但因为他在片中的角色,搞笑说:“我是牛魔王,今天晚上不吃牛了。”

  郭富城认为片中牛魔王并不是反派,“不能说魔族就是坏人,其实这次玉皇大帝才是反派”,黄子佼笑说大家趁发哥没来,坏事都推给他;当众人问起发哥的批评,甄子丹立刻澄清:“那只是搞气氛,怎么敢跟发哥斗嘴,昨天跟他吃饭有邀约他来台湾,只是他有工作在身。”其实是两人演双簧。反而何润东自己招认“其实我才是史上最坏”,所有人马上落井下石“坏死了”、“天理不容”。

  何润东、陈乔恩都还没看该片,两人笑说等这部片等了三年,这次都带了家人一起欣赏;甄子丹与郭富城昨天在香港已看过电影,两人直说等了三年很值得,绝对是亚洲最强的三D电影作品。尤其这次所有的东西都很贵,甄子丹笑说,就是他自己最便宜,像这次好莱坞“功夫环”或“魔术环”是特別引进的器材,郭富城笑说这让他真正尝到飞行的感觉。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大量使用特殊360度吊钢丝技术,每位演员都能飞天遁地,但饰演牛魔王妻子铁扇公主的陈乔恩,戏中因有孕在身,逃过吊钢丝命运,“因为我怀孕了300年,所以我不方便飞。”郭富城则大叹可惜与陈乔恩没有拍到恩爱、缠绵戏,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合作爱情片。《西》片即将于春节档在台上映,首映会上,演员一一向影迷拜早年,郭富城还用“大闹天宫”四个字发想吉祥话,祝福大家:“大吉大利、热热闹闹、天天快乐跟马到功成。”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摄影)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