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发哥片酬太高 没钱请王母娘娘

2014年01月29日10: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郭富城与甄子丹郭富城与甄子丹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郑保瑞执导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日前在京举行IMAX首映礼外,甄子丹[微博]、郭富城[微博]、何润东[微博]、陈乔恩[微博]等又亮相腾讯首映礼,片中,斗得死去活来的“孙悟空和牛魔王”现场默契十足不时耳语。据悉,本片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当日,被逼问片中是否有亲热戏,甄子丹说导演嫉妒他能打,就不给写亲热戏。又被逼问跟太太的生活细节,甄子丹招架不住,拍郭富城大腿求帮助。郭富城立马挺身而出:“人家结婚了,不要问这种问题。我单身,我来。亲热戏是吧?多给我2场!”

  当日,没到场的发哥就悲惨躺枪。《大闹天宫》中,观众耳熟能详的角色均有轮番登场,独缺王母娘娘。甄子丹开玩笑说:“发哥片酬太高了,请完他演玉皇大帝,就没钱请人演王母娘娘了。”他还不忘补刀说:“发嫂来演王母娘娘最好,她往那一站,就能制住发哥,其他人都不行。”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