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20年前蜜桃臀 网友:诗诗好幸福

2014年02月07日04: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奇隆旧照 吴奇隆旧照
吴奇隆蜜桃臀 吴奇隆蜜桃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3岁的“四爷”吴奇隆[微博]与26岁女星“若曦”刘诗诗[微博]热恋,携手来台过新年,尽管年龄相差17岁,但他保养得宜的外型和小女友十分登对,有网友翻出他20年前拍电影《新同居时代》的裸照,他只穿三角裤展露结实翘臀,对照近来拍的健美肌肉照,脸蛋二十年如一日,体格则有步步爆肌趋势;而刘诗诗自小学习芭蕾,舞蹈身段优美。

  吴奇隆近年鲜少为戏脱衣,但维持身材不遗余力,去年在巴厘岛度假不忘拍戏水湿身照,展现结实胸肌和发达2头肌,也曾在杂志《魅力先生》(Mens style)中大秀线条分明的8块肌,man味性感勾魂。粉丝赞他从霹雳虎至今毫无“黑历史”,高呼“他真的是不老妖精”、“诗诗好幸福”。

  若曦跳芭蕾塑曲线

  26岁的刘诗诗也不遑多让,因从小习舞造就35D、24、35曼妙曲线,她6岁就在中央芭蕾舞团[微博]业余舞蹈学校学芭蕾,小学4年级时进入北京戏曲艺术学校(现为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开始接受专业舞蹈训练,15岁顺利考上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

  她1年多后演戏出道,接拍剧码几乎是古装戏,3年前和吴奇隆拍了《步步惊心》后飞上枝头当凤凰,成为观众所知的“若曦”。

  外柔内刚四爷痴迷

  气质派的刘诗诗外型小家碧玉,其实个性豪爽,因而被取“诗爷”外号,外柔内刚特质令吴奇隆倾心,两人进展神速,被看好喜事将近,传承优良基因。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