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未映先热 王学兵颠覆演作死渣男

2014年02月07日22:49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学兵《北爱》演极品“渣男” 王学兵《北爱》演极品“渣男”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由陈思诚编剧、导演,梁家辉、刘嘉玲[微博]、王学兵[微博]等众星云集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首款台词预告片、人物关系海报的发布,无论是在豪华的明星阵容上,还是在“一见钟情”、“出轨”、“偷情”、“北漂”等一系列社会热辣话题上,都使得该片未映先热,“情人节,用爱取暖”的爱情主题也已经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响应。

  此前,一直以警察、医生这样“正义”形象出现在广大观众面前的王学兵,在情人节即将上映《北京爱情故事》中,颠覆以往的形象,出演一个事业有成的“极品渣男”。不少网友好奇表示,“渣男”究竟有多渣?虽然事业有成,但却经常与哥们厮混,整夜风流于夜店?从已经曝光的海报来看,王学兵和余男饰演一对夫妻,而首款台词预告片除了揭露男人本色外,王学兵这个事业成功的男人对感情却有着不同于常人的“领悟”,“结婚十年,我终于发现,人生的上半场是激情,下半场是亲情,中间插播的全是婚外情。”冒出这样的“金句”令网友瞠目结舌,不禁感叹“够渣的”。王学兵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喜欢“吴峥”这个渣男角色,正如自己曾经期待出演一个精神状态更重要的角色,“他好像打了鸡血,以作死的姿态享受生活,还偷偷摸摸的。” ——不作死就不会死,究竟王学兵玩火自焚式的“享受”生活,片中,吴峥的“爱情到底死没死”成为了一个悬念。

  继电影《听风者》之后,王学兵被媒体誉为“黄金熟男”的代表,其魅力指数也是持续飙升。2013年对于王学兵而言,是个幸福的丰收年。他不仅参与了《北京爱情故事》、《完美假妻168》、《白日焰火》、《大嘴巴子》和《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等五部电影的拍摄,更是在2013年底喜得贵子,可谓事业红火、家庭美满。这也让王学兵真正从当年《将爱》中青涩的大男孩乐言,在角色不停转换的同时,完成了自我的蜕变和提升。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