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轨时代》看片会观众叹张静初老了

2014年02月28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脱轨时代》张静初版海报 《脱轨时代》张静初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电影《脱轨时代》在北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在整场看片将近120分钟的过程中,现场观众3次被影片中的对白逗笑。该片将在今年的三八档上映,届时国产电影《甜蜜杀机》、吕克·贝松的《别惹我》也将同时段竞争票房。

  剧情:失婚少妇开启新生活

  影片《脱轨时代》讲述了80后文艺女青年许可,在结婚五周年之际将丈夫捉奸在床,于是婚姻破裂,生活重新开始的故事。单身后的她被富二代贵公子、吴克羣扮演的康少追求,而潘粤明[微博]扮演的前夫也未能完全从离婚的现实中释怀,于是许可也面临了新的人生选择。

  本片的对白不乏有一些精彩之处。富二代康少希望许可能成为自己的女朋友,许可则打趣的说,“如果恋爱还不如找康少他爸,他钱更多权力更大,死的也更早。”而扮演许可闺蜜的朱珠,台词也充满了贱气:“你知道当年有多少人追她么?仅次于我。”这句,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笑声。

  张静初[微博]:爱情电影就是一剂春药

  电影上映前夕,张静初与新浪娱乐的对话中,粗谈了对该片的看法。首次作为制片人的她,不仅在前期参与了许多影片的选景、制作和宣传工作,也对影片有很多独特的看法。新浪娱乐像张静初询问对爱情电影的看法,张静初坦言:“我觉得爱情题材的影片就是一剂春药,如果给人美好的爱情想象这点都做不到,那就不可能是一部成功的作品。”

  现场采访:多人感叹“姐姐老了”

  在电影放映结束散场时,不少观众都在感叹,张静初在整部片中风格比较衰老残败,与当年《孔雀》里的姐姐和《唐山大地震》中的女儿相比,显得有些老气。张静初在采访中也谈到,她觉得许可这个角色需要这样的状态,以至于很多场戏都是完全没有妆容的情况下拍摄的。本片的监制陆川[微博]则这样评价该片:“在我看来,这部戏是张静初演艺生涯中间最有光彩的一部作品。”(魏頔/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