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葛优化身警探 耍枪有艳遇

2014年03月05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暨前日宣布正式定档12月18日贺岁上映后,姜文电影《一步之遥》片方昨日(3月4日)发出“定档微预告”,这段不足10秒的微视频,“姜文来了”四个红色大字后,惊喜亮相的是葛优,一身戎装的葛优瞄准屏幕开枪直击上映日期“12月18日”。葛优饰演项飞田警探,耍枪造型帅气却不乏喜感。

  姜文导演并主演的《一步之遥》暨以一副美腿火枪复古海报抢镜后,自己隐身幕后只派好搭档葛优登场。尽管只有5秒的亮相,但葛优的新造型和新形象颇为抢镜。银幕形象一贯平易近人的葛大爷,玩起“制服诱惑”,躲藏举枪瞄准射击一套动作一气呵成。据悉,葛优此次在电影中扮演的人物名为项飞田,他和姜文扮演的马走日联手操办了举世瞩目的花国大选,而一场谋杀案发生后,两人的命运却大相径庭,彼此间的关系也亦敌亦友。据了解,葛优扮演的项飞田是上世纪二十年代大上海的冒险家,不仅耍酷开枪,而且会外语有能力,很专情也有艳遇。

  葛优来了,导演姜文却只见其名不见其人,在昨天发布的这款短视频中,只有葛优一人登场,同时也留下悬念,葛优瞄准的是否就是姜文扮演的马走日,或者葛优一路追击是否是在替马走日报仇,将成为故事的一大悬念。《一步之遥》是姜文和葛优自《让子弹飞》之后的再度合作,比起前作中的张牧之和马邦德,两人在新片中的关系更加“纠结”。(tg/文)

(责编: 应声虫)

文章关键词: 《一步之遥》葛优姜文艳遇一步之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