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首凭《宗师》封帝 章子怡夺影后

2014年03月06日08:41  新浪娱乐 微博
《一代宗师》梁朝伟、章子怡是众望所归的影帝影后组合。 《一代宗师》梁朝伟、章子怡是众望所归的影帝影后组合。
刘嘉玲密谋拉拢关之琳、钟楚红跟她合作拍电影。 刘嘉玲密谋拉拢关之琳、钟楚红跟她合作拍电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电影导演会25周年晚会暨颁奖礼》昨晚(3月5日)举行,《一代宗师》夺4奖,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王家卫,男女主角梁朝伟、章子怡封帝称后,梁朝伟还首次凭该片获奖。

  章子怡奖项与汪峰分享

  章子怡昨晚(3月5日)穿红色短裙现身,她上台领取最佳女主角奖时说:“我拍香港电影不多,《2046》开始至今与王家卫合作,我自觉表现及英语都进步,只有广东话退步了,因此希望跟不同香港导演合作,例如尔冬升。”她还凭《一代宗师》的角色“宫二”夺得影后殊荣,问她是否有信心在金像奖再下一城?章子怡说:“顺其自然,演员能力范围只是片场表现,票房、口碑与奖项是锦上添花。”她对于《一代宗师》失落奥斯卡觉得可惜。至于获奖会不会跟男友汪峰分享?章子怡说:“开心应跟家人、朋友、爱人与影迷分享。”她表示暂时没有结婚计划,人生大事需要天时地利人和配合。问她是否找到归宿了?章子怡只是哈哈笑,没有回应。

  梁朝伟获颁最佳男主角,他表示代表电影团队获奖,自己只佔10%功劳,也证明了过去5年大家的努力。虽然《一代宗师》失落奥斯卡,不过他认为走到这一步已觉得光荣。他说:“获得入场券已证明华语片的竞争能力,虽然这只是初步,不过成功需要运气配合。”

  刘嘉玲:王菲谢霆锋复合看缘分

  刘嘉玲早前与梁朝伟同游非洲,她表示还想去南极看企鹅、玩蹦极及跳伞,不过梁朝伟比较保守,不会跟她一起玩。她表示近来常与关之琳、钟楚红见面,大家谈人生、保养与旅行,有机会她想三人一起拍电影。至于好友王菲会否在巴黎与谢霆锋见面,刘嘉玲说:“要是见面也不用大惊小怪,他们是朋友。网民催两人复合?要看缘分,开心就可以了。”

  《一代宗师》拿4大奖

  王家卫的《一代宗师》连夺4个大奖,他表示奖项代表千言万语,更佩服章子怡7次领奖可以有不同感言,但他只有一句“多谢大家”。

  袁咏仪指陈果爆粗没有内涵

  昨晚(3月5日)活动星光熠熠,刘嘉玲、张艾嘉、舒泣、袁咏仪、贾樟柯、麦兆辉、许鞍华、惠英红与鲍起静等担任颁奖嘉宾,陈果颁发新演员奖,一上台就爆粗,他表示不少新演员难免被人用粗口骂,袁咏仪则回应从来没有被导演用粗口骂,还叫他不要再说了,陈果反驳:“上一位嘉宾张艾嘉演说更多时间!”袁咏仪笑着说:“人家(张艾嘉)有内涵,你没有。”(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