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姜葛警匪对峙 周韵舒淇佳人对决

2014年03月26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姜文导演的电影《一步之遥》亮相香港电影节,多张新剧照于今日(3月26日)曝光,姜文饰演的马走日“囚服”造型出镜,与一身警服的葛优“警匪对峙”,周韵、舒淇[微博]的造型华美夺目,文章[微博]和王志文的亮眼造型也一同曝光。

  为致敬姜文导演,今年的香港电影节举办了姜文导演作品回顾展,包括修复版《阳光灿烂的日子》、《鬼子来了》等四部电影连接展映。而作为“4+一”计划的一部分,姜文导演定档12月18日的新作《一步之遥》也带来了更多信息。影片出品人马珂表示,姜文导演“从来有惊喜,一直在超越,《一步之遥》会是一部让人无法说不的电影,院线无法拒绝,观众无法忘记,影史无法忽略”。

  姜文葛优命运纠结 敌友莫辨

  根据此前曝光的剧情,《一步之遥》从上世纪二十年代北洋上海一场花国选美开始,姜文饰演的马走日与葛优饰演的项飞田同为乱世兄弟,两人联袂操办了这场花国大选,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命案改变了所有人的人生轨迹。身为影片主演,姜文扮演的马走日是影片的灵魂人物,命运尤其跌宕起伏,葛优出演的项飞田则将对其产生重大影响。值得一提的是,“马走日”和“项飞田”这两个角色名,本身就暗示棋局相较之意,预示一场更大的阴谋。

  在最早曝光的一张剧照中,同为大上海的“乱世冒险家”的姜文、葛优携手共舞一曲探戈。但新剧照却陡增悬疑,姜文忽而大亨傲视群雄,忽而阶下囚怒目而视,与一身警服的葛优隔空对峙。两人是敌是友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而另一张马走日“耶稣受难”造型的剧照或昭示着马走日命运多舛,这一终极悬念将《一步之遥》的冒险悬疑风格升级。

  周韵舒淇佳人对决 造型百变奢华

  在《一步之遥》中,周韵和舒淇扮演了“乱世佳人”角色。鉴于影片从一场盛大的花国大选开始,“花魁之争”是影片的悬念之一,从已经曝光的剧照来看,周韵高贵雅致,眉宇间显露英气,而舒淇一袭复古泳衣则诠尽性感与美艳,二人展现出截然不同的身份与气场。在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中,两人呈现出更多美艳造型。

  《一步之遥》的造型指导是获刚刚荣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张叔平,这也是他暨《让子弹飞》之后与姜文导演的再度合作。在《一步之遥》中,张叔平全球选材,为周韵、舒淇打造“倾国倾城”之美,两人都有数十款造型亮相,每套服装不是奢侈品牌的古董珍品,就是价值连城的手工制作。从已曝光的剧照来看,《一步之遥》的出场人物皆光彩夺目。(tg/文)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一步之遥》姜文新剧照敌友葛优一步之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