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热映 黄圣依感谢杨子投资

2014年03月29日07: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演金丰起、主演黄圣依 导演金丰起、主演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由韩国导演金丰起执导,黄圣依[微博]、文章[微博]、池珍熙和车秀妍等主演的3D暖心爱情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在全国各地上映。当天,在主演文章依旧缺席的情况下,导演金丰起和主演黄圣依出席广州宣传活动。影片在韩国首尔、济州岛,中国北京和丽江四地取景并采用3D拍摄,在初春时节呈现一部温情的旅行系暖心爱情大戏。以3D的摄影技术拍摄制作一部文艺片,出品方兼总制片人杨子[微博]可谓勇气可嘉。对此,黄圣依表示很感谢杨子和导演金丰起愿意去做这样的挑战:““杨子愿意来投,我没有理由不全力以赴去演。”

  片中,黄圣依饰演的崔水晶经历了两种不一样的爱情,“一种很激烈炙热的,一种很默默温暖的,生活中也就是这两种了。但是人在选择的时候很困难,很多时候不知道内心真正想要的东西是什么。”金丰起表示,这部电影是“看了以后会心暖暖,幸福起来的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3D全景拍摄,黄圣依称这要感谢导演和杨子愿意去做这样的挑战。近年,黄圣依出演了不少杨子投资的影视剧,问及两人合作的方式,她表示感谢杨子每次都给她选择了新的东西,“合作就是互相信任,又互相磨合,最后共同成长的一个过程。当然,我一直知道他很支持我,我也很感激。”

  黄圣依称所有角色都能丰富自己的人生。问到是否刻意不给自己定位,黄圣依否认说:“不是刻意不定位,但因为接触和合作的团队不同。我更想在演戏的过程中去感受生活的东西。我第一部戏《功夫》,和周星驰合作了就出名了,但生活是比较透明的,反而在每一次演戏的过程中能去体会生活。慢慢积累,就有了阅历和经验。所以,我更想尝试不同的角色,对年轻的演员、女孩,是历练的渠道。我很感谢这些演艺的经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