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江疏影获封“焦点女演员”

2014年04月21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致青春》 电影《致青春》
江疏影 江疏影
江疏影饰演阮莞 江疏影饰演阮莞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首次推出的全新单元——电影频道·“华语电影新焦点”发布推介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根据2013年至2014年度国产电影M指数排名,当天盛典共颁发出五位华语电影“新焦点人物”,而依据女演员综合排名成绩,江疏影凭借《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校园女神”阮莞一角,获得“焦点女演员”荣誉。

  “华语电影新焦点”发布推介盛典现场,首先颁发出五个新焦点单项奖项,凭借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赵薇[微博]不仅成为目前内地票房最高的女导演,当天更被获封“焦点导演”的称号。而在影片中饰演“校园女神”阮莞的江疏影,则凭借7.81的M指数,获得女演员排名第一的成绩,夺得“焦点女演员”殊荣。当天,正在上海赶拍新戏,未能到场的江疏影通过VCR表达了对电影频道及观众的感谢,“因为正在上海拍戏,遗憾未能到场,感谢大家把我评选为新焦点女演员,非常开心和荣幸,因为华语电影新焦点这个榜单是通过数据评选出来的,基于数据给予我这样的一项荣誉,也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和信心,我会更加努力”!

  此次盛典,电影频道运用大数据统计方法,首次推出电影产业大数据M指数,客观、全面、准确的数据评估一部电影和从业人员的影响力和综合市场价值,通过科学数据统计和产业分析建立全新坐标。自电影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后,江疏影去年接连拍摄了多部阵容强大、备受期待的电影作品,不仅获得市场的认可,更受到了导演的青睐及观众的喜爱。近来凭借“致青春”接连拿下“英国万像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及“电影频道焦点女演员”等殊荣的江疏影表示,非常幸运自己所饰演的角色能受到观众的喜爱,奖项的认可更是给了自己很大的动力,希望未来每一个角色都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动。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