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携黄圣依颁奖 高呼编剧万岁遭强抱

2014年04月24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海波、黄圣依为“最佳编剧”鼓掌 黄海波、黄圣依为“最佳编剧”鼓掌
黄海波颁奖 黄海波颁奖
黄海波遭获奖编剧强抱 黄海波遭获奖编剧强抱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黄海波[微博][微博]携黄圣依[微博][微博]上台颁发“最佳编剧奖”。

  影片《中国合伙人》的编剧周智勇、张冀、林爱华获得该奖。盛典现场,黄海波坦言:“电影拥有造梦的魅力,而编剧就是梦开始的地方。我非常喜欢《狼图腾》的导演让-雅克-阿诺,他曾说过一部电影最重要的就是剧本!好的编剧可以通过写剧本变成导演,比如黑泽明、刁亦男、冯小刚。”

  说到动情之处,黄海波高呼“编剧万岁”,并真诚接受了上台领奖编剧的紧紧拥抱。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