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咒》诠释恐怖美学 观影如坐过山车

2014年04月28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心咒》朱智勋剧照 《心咒》朱智勋剧照
《心咒》徐洁儿剧照 《心咒》徐洁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新锐导演李维劼执导,韩国著名影星朱智勋[微博]、台湾偶像天后徐洁儿[微博]领衔主演的日式心理悬疑片《心咒》备受关注。影片围绕一个恐怖离奇的灵异事件展开,极力打造恐怖美学经典的同时,也利用绝美、惊艳的画面与电影恐怖氛围形成鲜明对比,使观众能够在美丽与绝望中过一把恐怖的瘾。电影《心咒》将于5月23日上映。

  《心咒》根据日本恐怖悬疑剧本《鬼画室》改编而成,以经典日式恐怖手法讲述发生在画家江瀚(朱智勋饰)身上的恐怖离奇事件。与传统恐怖电影相比,影片少了血腥、暴力对观众心理的冲击,着重以步步悬疑、环环相扣的恐怖故事抓人,画面上则注重视觉美感,豪车美女、海滩别墅是电影区别于传统恐怖片的另一法宝。

  据片方介绍,《心咒》一方面重视塑造影片“恐怖美学”形象,用情节紧凑、步步惊心的故事引导观众享受恐怖的快感;另一方面利用绝美、惊艳的画面与电影恐怖氛围形成鲜明对比,使观众能够在美丽与绝望中过一把恐怖的瘾。片方称:“看《心咒》的整体感觉就像坐过山车,恐怖时无法呼吸,但是那些好看的场景会让你眼前一亮,瞬间放松警惕,观众会感觉到影片的节奏感非常好。”

  值得一提的是,《心咒》在拍摄方面也花费颇多心思。据导演李维劼介绍,他们在场地选择上不惜成本,包括别墅、高级酒店等等,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尤其是在拍车戏时选用的都是豪车,投入的资金很大,不过这对于塑造场面很有帮助。为了让电影的品质有保障,只能选择花大钱,但钱并没有白花,拍摄出来的效果相当震撼。”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