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仙踪》终极预告 动画版奇幻漂流

2014年05月14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中南卡通耗时3年打造,主持人伊一领衔配音的3D动画电影《魔幻仙踪》,即将于5月30日公映。日前,片方曝光了影片终极海报和预告片,主角海婴和他的小伙伴们即将开启奇幻刺激的海洋冒险之旅,上演一系列令人捧腹又具励志色彩的故事。

  海报预告齐发 冒险之旅暗藏凶险

  这次片方曝光的海报以及预告片,均在凸显冒险的元素。海报中的主人公海婴手拿油灯,和一群海底小伙伴探寻前进,而预告片中则更是多次出现逃跑、搏斗、波涛巨浪等能凸显紧张冒险气息的镜头。据导演介绍“动画片应该越来越注重故事性,故事单一缺乏创意的低龄动画不应该是动画电影的主流,所以我们在《魔幻仙踪》的创作中,剧本反复修改,只为能让家长觉得给孩子看了一部趣味与深度并存的电影。”据悉,影片故事以海婴寻找妈妈为内核,同时包含了正邪之间的较量,孩童之间从排斥到彼此信任的转变,以及充满想象力的各种发明,使得影片欢乐、趣味、紧张的节奏拿捏得非常合理。

  六一档  全家海洋总动员

  《魔幻仙踪》选择5月3日上映,更看重的是影片合家欢的观影元素。为影片配音的伊一认为“影片主人公海婴带领着他的小伙伴展开的海洋总动员,既有孩童之间的打闹欢乐又蕴藏着寻找妈妈的温馨主题,和朋友看是一次增进友谊的机会,和家人看更是一次难得的家庭主题日”。

  三萌组合:萌音、萌宠、萌反派

  据悉,动画电影《魔幻仙踪》请来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为影片主人公海婴配音,而海婴是在片中从迷茫胆小到勇当大任的角色,“所以我的配音也要时刻配合海婴所处的环境,有时怯懦,有时迷茫但更多地时候则充满力量和信心。因为是动画片,我也会将声音控制在很萌的状态,来适应小朋友的胃口。”伊一这样评价自己的配音。此外,预告片中出现的小鱼、小熊、海豚等萌物都是海婴此次冒险中的伙伴,他们将保护海婴和搞笑观众。最为令人意外的是,导演透露影片中的反派堪称“萌坏”,“他们坏的很可爱,只不过是被私欲掩藏了内心的善良,对于动画片,我们还是希望多多传递正能量。”(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