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仙踪》定档 儿童节开启3D海洋之旅

2014年05月07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3D动画电影《魔幻仙踪》即将于5月30日与广大小朋友们银幕相约,率先在“六一儿童节档”开启一场充满奇趣、幻想的“海洋寻母历险记”。据悉,这部电影以小女汉子“海婴”寻找妈妈的故事为主线,让小朋友们与“海婴”一同在奇幻的海洋冒险中勇敢成长。

  奇幻海洋寻母历险

  3D动画电影《魔幻仙踪》围绕渔村小姑娘“海婴”不畏艰险、寻找妈妈的故事展开,通过无数次的磨难与考验,真挚细腻地呈现出妈妈的伟大和孩子对母爱的渴求,并成功塑造出一个天真可爱、聪颖果敢的小女汉子“海婴”形象。据悉影片运用3D技术,营造了一个绚烂多彩的魔幻世界。在海婴寻找妈妈的历险旅程中,沿途风景既有充满民俗风情的渔村部落,又有宛若仙境的仙女之城,而最让小朋友们着迷的当属神秘奇幻的海洋王国。

  儿童节里一起成长

  除了“海婴寻母”的情感主线,“勇敢成长”是影片故事要表现的另一个重要主题。在影片中,大家初识“海婴”时她还是个摇篮中嗷嗷待哺的婴儿,仙女城的一场变故让她漂流到渔村,成了被人孤立的可怜孤儿。小伙伴的嘲笑和排挤以及对母爱的无尽渴求,让这个纯真的小女孩儿以微弱之躯冲向大海深处,迈出了寻母历险中的第一步。一路的艰辛,让这个渔村姑娘逐渐成长为一个敢于面对邪恶、敢于面对挑战、敢于面对悲欢离合的可爱小英雄。据影片出品人兼总导演吴建荣介绍,不仅小主人公“海婴”在这场冒险之旅中迅速成长,她身边的小伙伴,也在跟随“海婴”的路上不断磨练,不断地发现自我和重建自我。“定于5月30日登陆银幕的这部影片,希望在六一节里,能吸引父母带领孩子走进影院,让小朋友们在身临其境体验3D海洋奇幻世界的同时,更能随着影片中的小伙伴一起大胆冒险、快乐成长!”(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