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回归 《疯狂72小时》打暑期喜剧头炮

2014年05月16日13: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女神经”闫妮与乔任梁 “女神经”闫妮与乔任梁
“鸵鸟”乔任梁与“雷哥”邵兵 “鸵鸟”乔任梁与“雷哥”邵兵
包贝尔、李佳璇、冯馨瑶共同举杯 包贝尔、李佳璇、冯馨瑶共同举杯
电影《疯狂72小时》主海报 电影《疯狂72小时》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作为兵家必争之地的暑期档,六月、七月向来是众多国内外影片争相夺取的黄金档期,纵观今年即将拉开的暑期档,五月商业片、文艺片皆呈主流,喜剧片却迟迟不见踪迹。而即将于6月5日晚全国点映,6月6日正式公映的《疯狂72小时》,将作为今年暑期档首部喜剧片亮相,女主角闫妮继悲情的《归来》之后再度回归喜剧大银幕也令人瞩目。

  五月大片云集唯喜剧缺席  《疯狂72小时》开启6月

  今年五月依旧是国外大片虎视眈眈,《超凡蜘蛛侠2》《X战警:逆转未来》等超级英雄重新回归;而国产片方面则文艺气质十足,张艺谋的《归来》、彭浩翔[微博]的《人间·小团圆》虽然演员阵容是典型商业片的阵势,但是主打情怀腔调。而《窃听风云3》则依旧延续老招牌的前提下,主打犯罪悬疑。正如媒体报道指出:纵观整个五月档期排布不难发现,国产片以文艺、正剧为主流,“正统”、“悲情”的气氛不得不让观众纳闷——喜剧哪儿去了?

  这样的情况将在6月有所改观:被誉为暑期档喜剧头炮的电影《疯狂72小时》将于6月5日晚全国点映,6月6日正式公映,率先填补暑期档主力——喜剧类型片这一市场空白。该片由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获奖导演李继贤执导,闫妮、包贝尔[微博]、李菁等一众喜剧笑匠共同加盟。此片也是闫妮自《三枪拍案惊奇》五年之后再次担纲喜剧大电影女一号。作为承前启后的暑期档首部喜剧电影,有媒体观点认为:《疯狂72小时》将清扫五月厚重忧伤的文艺气氛,真正开启火热暑假。

  闫妮不畏颠覆 “女神经”归来

  素有“喜剧女王”之称的闫妮之前在《武林外传》、《三枪拍案惊奇》中的天赋施展让她在喜剧界占据了独一无二的地位。这次闫妮在电影《疯狂72小时》中饰演了一个继承千万古董家产的女土豪兼职女神经病许三娜,颠覆了以往的角色形象,令人颇为期待。包贝尔之前在《致青春》的出色表演以及在影视剧中喜剧角色形象的塑造也非常深入人心。而一个女神经病外加一群笨贼的故事外壳,想必会吸引热爱喜剧片的观众。该片在院线看片时,风评十分不错,获赞“结构精巧,同时演员的表演也张力十足。”这也越发让人期待这部打出“贼High上映”口号的黑色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肩负起振兴暑期档喜剧片市场的重任。

  暑期档首部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由广东易美家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大盛国际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获奖导演李继贤执导、李青阳编剧,闫妮、耿乐[微博]、邵兵[微博]、包贝尔、李菁、乔任梁[微博]、李佳璇、冯馨瑶联袂主演,即将于6月5日晚全国点映,6月6日正式公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