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仙踪》曝魔王片花 反派角色集结

2014年05月21日13: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婴与兄弟鱼海中嬉戏 海婴与兄弟鱼海中嬉戏
烈焰魔王对抗水晶剑 烈焰魔王对抗水晶剑

  新浪娱乐讯 3D动画电影《魔幻仙踪》即将于5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奇幻领航“六一儿童节”冒险之旅。今日,片方抢先发布一款“魔王版”精彩片花,拥有着不死之身的烈焰魔王卷土重来,欲再成为世界的主宰。海婴为了揭开身世之谜踏上寻母之路,却被狡诈巫师利用无意开启了魔王的封印,一场大战在即,谁将阻止这邪恶的力量亟待揭晓。

  烈焰魔王解除封印 风云突变硝烟四起

  原创3D动画电影《魔幻仙踪》上映在即,片方于今日曝光“魔王版”片花。拥有不死之身的邪恶“烈焰魔王”在被海婴母亲明慧仙子化身的玄冰封印多年后再度复活,意欲卷土重来、主宰世界。而开启魔王封印的竟然就是小海婴,这让烈焰魔王颇为猖狂地向明慧仙子叫嚣:“是你女儿给你带来的灭亡……”相较于之前发布的预告片,“魔王版”片花更添了风云突变、大战在即的紧张气氛。据导演介绍:“寻母心切的小海婴就像很多小朋友一样,无意间会做错事,或是被人利用。但海婴的奋起反抗,及时纠正了自己的错误,与母亲联手对战烈焰魔王,阻止这股强大而又邪恶的力量。希望小朋友们在学习海婴勇敢冒险精神的同时,也能学习她纠正错误的胆识和勇气。”

  反派角色层出不穷 海婴寻母历尽艰辛

  不仅烈焰魔王邪恶恐怖,在电影《魔幻仙踪》中,沙漏巫师也是全片的一大反角,他将贪婪龌龊、阴险狡诈、残忍冷酷等人性的劣根性集于一身,他的梦想是成为世界上最厉害的巫师,这样便可为所欲为,实现他称霸世界的野心。此外,烈焰魔王被冰封时侥幸逃脱的一只魔眼也化身魔球,让战局更为难测。为了解除封印,实施报复,魔球对巫师阳奉阴违,而此时它的出现也刚好得逞了巫师的计谋,他和魔球双双联手,率领众海盗利用海婴妄图踏上仙女城,使她陷入了危险的境地,这无疑又给小海婴在寻找妈妈的过程中增加了一道巨大的沟坎。片花中天崩地陷、众人惊愕之际,烈焰魔王化身巨龙与明慧仙子展开恶斗,奇幻瑰丽的仙女城陷入重重危机之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