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闪耀上影节红毯 陈妍希卖萌

2014年06月15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青春爱情喜剧《年少轻狂》剧组登陆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主演陈妍希[微博]、郑恺[微博]、包贝尔[微博]、孙坚[微博]、唐艺昕、唐振刚、周采诗齐齐亮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狂放青春”范儿。

  《年少轻狂》剧组人数红毯第一

  陈妍希秀500万华丽首饰

  拥有众多男神女神的《年少轻狂》剧组是本届上海电影节红毯人数最多的一组,导演加主演一行8人,其中主演陈妍希一袭粉色露肩长裙十分抢眼,尖尖的下巴和消瘦的身材印证了之前“一定要减肥,并且瘦到很仙”的瘦身宣言。郑恺孙坚唐振刚三大帅哥“黑白灰”西服组合相映成趣,包贝尔则用大花衣领、白礼帽、九分裤搞怪卖萌,十分抢镜。

  虽然陈妍希的齐刘海妹妹头和粉色长裙都主打清纯范儿,但她佩戴的耳环和手镯均是某珠宝品牌的系列款,总价值超过500万人民币,果然是“低调奢华有内涵”。

  陈妍希自毁变“屌丝”

  包贝尔小学遇“初恋”

  在随后的红毯采访中,《年少轻狂》的主创们也大方爆料了自己的青春囧事。陈妍希笑称为了摆脱“小笼包”封号,自己熬过了地狱式健身才减肥成功,没想到偏偏演了个“女屌丝”:“四年前的沈佳宜被男生疯狂追求,这次正好反过来,变成我疯狂追求心中的男神们。”为了与男神成功牵手,陈妍希在戏里不惜灌酒、湿身、比基尼、跳探戈……奇招百出,上演了一出爆笑的“宅女求爱记”。对于这样彻底的“自毁形象”,陈妍希倒觉得毫无压力:“我不打算当女神,要是有机会,我还想尝试挑战同性恋的角色。”

  包贝尔虽然片中只有“好基友”孙坚为伴,戏外却是资深“情圣”,他大方爆料,其实自己的初恋从小学就开始了:“特别单纯,就是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而古灵精怪的唐艺昕则表示,自己的青春跟《年少轻狂》里的“假小子”惊人相似:“我大学里收了一堆好哥们儿,天天称兄道弟的,结果散伙饭那天,兄弟们居然排着队跟我告白,幸好大家都喝多了,第二天才不会太尴尬。”

  巴西世界杯如火如荼,几位主创也大方爆料了自己支持的球队,郑恺支持英格兰,包贝尔力挺意大利,导演戴睿则是西班牙的铁杆球迷。再加上几位女生支持的德国、法国,导演笑称,《年少轻狂》剧组已经将欧洲劲旅一网打尽。

  校园题材最强阵容

  “那些年我们一起致的青春”

  由北京华山论剑影视文化传媒打造的《年少轻狂》集齐了当下最热青春偶像,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等强强联手,来自《那些年》、《致青春》的阵容被网友戏称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致的青春》。比起以往青春片主打回忆和怀旧,电影《年少轻狂》从开始就抛出了“青春不是用来回忆的,而是用来挥霍的”超酷宣言,该片总策划宗珊表示:“如今市面上大部分青春片还在卖70、80后的回忆,《年少轻狂》则将镜头对准了90后、00后,卖的是正在进行时的青春,为观众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狂放青春’盛宴。”导演戴睿则透露,《年少轻狂》用一群校园里不受重视的“撸瑟”演绎了毕业前8小时里发生的疯狂故事:“校园里呼风唤雨的男神女神毕竟是少数,更多的是‘既宅又腐,前途未卜’的小人物,我希望这部电影能给他们带去正能量,只要有勇气,再小的人物也能有迸发光彩的那一天。”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