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拒绝韩寒“做朋友”:我不爱交朋友

2014年07月09日16:4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郭敬明郭敬明

郭敬明“狂吻”周笔畅郭敬明“狂吻”周笔畅
郭敬明与苏打绿郭敬明与苏打绿

  中新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 张曦) 郭敬明今天在京宣传新片《《小时代3:刺金时代》(以下简称《小时代》),谈到此前韩寒表示想做朋友,他不假思索语气飞快地拒绝:“我朋友少,也不爱交朋友。”

  9日,《小时代3》在京举行盛大首映式,导演郭敬明携郭采洁、柯震东、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锦荣等主演现身宣传。另外,该片主题曲和插曲的演唱者苏打绿、周笔畅也出席捧场。

  对于《小时代3》的票房,郭敬明的预期颇为保守,仅为5亿。而韩寒对其新片《后会无期》的票房预期是8亿。问到是否没信心,郭敬明毫不客气地回应:“做好自己的事情,完成自己的目标就好了,不和别人作比较。”

  另外,郭敬明还不留情面地拒绝了韩寒提出“做朋友”的想法,他不假思索语气飞快地说:“我朋友少,也不爱交朋友。”

  据悉,《小时代3》将于7月17日上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