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81号》首映 吴镇宇曾想买鬼宅

2014年07月15日23: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3D惊悚悬疑片《京城81号》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叶伟民、编剧文隽[微博]携四大主演吴镇宇、林心如[微博]、杨佑宁、莫小棋[微博]站台造势。影帝吴镇宇调皮搞怪,在现场自制惊悚气氛,“恐吓”导演文隽“女儿不见了”,被莫小棋吐槽为笑点和惊悚点的制造者。吴镇宇还爆料,拍《京城81号》之前,曾看中“鬼宅”的黄金地段,想入手,但最后还是被劝阻。

  林心如再躺棺材 坦言最想演青楼妓女

  林心如此次在《京城81号》中再度与导演叶伟民合作,继《绣花鞋》后再演女鬼,  并且升级为3D版鬼后。在片中林心如将一人分饰两角,演绎前世今生,其中民国青楼头牌陆蝶玉这一世经历了冥婚、与尸圆房、头七还魂等恐怖事件。

  林心如坦言,在《京城81号》中她将再次躺进棺材,这也是她最恐怖的一次躺棺材经历,因为“以前的棺材是单人床,这次是双人床”,笑言最恐怖的其实是棺材里的另一个人——由李菁饰演的二少爷。

  林心如表示自己胆子很小,“非常害怕和抗拒惊悚片”,但此次再度出演女鬼,其实是被演青楼艺妓的部分吸引了:“我从来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一定要写得和我本人不一样,不能是那种守身如玉的”,吴镇宇也神补刀:“对,要接客的”。

  在片中林心如和莫小棋饰演青楼女子,一贯风情性感的莫小棋表示这次饰演的是一个搞笑的妓女,而在片中大享艳福的则是杨佑宁饰演的三少爷。

  吴镇宇不爱电锯狂人 现场吓人萌萌哒

  吴镇宇黑超入场,气场十足,的确有分分钟要变身砍人狂魔的架势,不过镇宇哥却表示自己一点也不喜欢电锯杀人那种恶心的情节,他心中最优秀的惊悚片“要包含人性和爱的部分,你会同情那股怨气的”。

  在主持人说话的时候,吴镇宇突然冲着导演文隽说:“你女儿不见了”,原来导演的女儿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悄悄下台了,镇宇哥成功制造了一次恐怖气氛,也暴露了“吴三岁”的顽童本色。莫小棋不禁吐槽道:“这才是我们拍戏惊悚的点,就是吴镇宇”。

  杨佑宁和林心如都表示,和吴镇宇合作有很大压力,但最后都发现了他的搞笑本质,一场被林心如扇耳光的戏吴镇宇竟然也演得很陶醉还笑场了。莫小棋说:“只要跟镇宇哥配戏,我们都成了喜剧演员”。

  在拍摄《京城81号》之前,吴镇宇和这栋朝阳门内的鬼宅也有一段渊源。他曾经看中了老宅的黄金地段而想买下这栋大宅,不过最后被告知“这栋还是不要买了”。

  作为影片的绝对男一号,吴镇宇近日被网评为过气男星,文隽看到该网评也为吴镇宇鸣不平:“要对镇宇哥好一点,不能说他是过气明星”。

  《京城81号》投资近亿 片方剑指票房纪录

  除了出席首映礼的四大主演,秦海璐[微博]、夏文汐[微博]、李菁等演员也加盟了该片。据片方介绍,《京城81号》总成本近亿元。制片人和编剧文隽表示,“投资方愿意博一下,不再用2D转3D的方式,而是一开始就决定用3D拍摄。改变市场对惊悚片低成本、粗制滥造的印象”。

  林心如表示,《京城81号》是《绣花鞋》的全面升级版,希望能成为“惊悚片的标杆”。吴镇宇则坦言很享受与整个团队合作的过程,至于票房,“将八十一的十一拿掉,就8亿吧”。莫小棋透露专业测评公司告诉她,该片票房可以达到一亿五到一亿八。

  制片人和编剧文隽则坦言“惊悚片是有上限的,我们和自己竞争,做好我们的本分,《京城81号》绝对是类型片新的标杆”。

  据悉,《京城81号》将在7月18日首映。(易东莹/文 实习生 宸宣)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京城81号吴镇宇首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