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联手Gaon打造全新韩流追星体验

2014年07月15日23: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微博Gaon强强联手 微博Gaon强强联手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中文社交媒体第一平台微博与韩国最权威音乐排行榜Gaon宣布战略合作,联手打造韩流互动第一榜单——明星势力榜。这次联手将刷新韩流追星体验,中国粉丝也可以为偶像的榜上名次添砖加瓦。

  国际权威榜首引中文社交数据

  Gaon排行榜是韩国首个国家公认的最权威的官方音乐排行榜,是最有公信力的音乐销量排行榜之一。微博数据的引入,打破了此前仅使用Facebook、Twitter等全球主流社交网站数据的局面,使其social排行榜部分更具权威性,该榜单将更全面的展现韩国明星在全球市场尤其中国市场的人气。

  万千中国粉丝即日起可以通过转发明星微博,或在微博中提及明星和其作品来影响明星的榜单排名。此外,也可以通过粉丝俱乐部来影响偶像爱慕值,进而改变榜单排名。这样中国粉丝也可以通过更直接的方式来助偶像一臂之力。

  强强联合打造全新追星体验

  在中国市场中,粉丝从开始接触到深入了解韩国音乐已有十多年时间,韩流明星所覆盖的群体仍在日益壮大。明星势力榜这个产品就起源于今年4月粉丝对偶像EXO成员鹿晗在微博上的一次生日祝福,巨大的评论量反映出以微博为代表的社交网站正在成为粉丝追踪偶像动态、与偶像互动的重要平台。

  明星势力榜的上线,进一步改变了传统的追星方式,使中国粉丝感受到全新的追星体验。随着越来越多的明星开通微博,微博也有望与更多国际权威榜合作,使粉丝们能够与更多国际明星互动。

  Block B、Girl’s Day劲歌热舞助阵

  韩国人气团体Block B和Girl’s Day当天也亮相发布会现场,为到场嘉宾带来了劲歌热舞。即将回归的Block B称新专辑与以往风格有些不同,将走可爱风路线,而他们也对明星势力榜信心满满,期待能拿第一位。于7月14日正式回归的Girl’s Day也是携新歌助阵,这次的新歌也走可爱风路线。谈到对明星势力榜的期待,Girl’s Day表示虽然并没有常在有中国粉丝的地方发展,但期望这次能排在榜单的前五名。(实习生王若霈/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韩国明星流行音乐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