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加盟徐静蕾导演新片 挑战大银幕

2014年07月18日14: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丽坤加盟徐静蕾新片 王丽坤加盟徐静蕾新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丽坤受到才女导演徐静蕾的邀请,加盟其电影新作《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并搭档当红小生吴亦凡,上演一段发生在异国他乡的浪漫故事。而其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爱的多米诺》也于前不久收官,其中王丽坤饰演的职场“黑桃皇后”引起话题多多,其日益精湛的演技也再次展现在观众面前。

  自被大导演徐克挑中出演《七剑下天山》之后,王丽坤正式开启演艺生涯。随后,她在古装大剧《美人心计》中成功一人分饰三角引起业内人士关注,王丽坤的演技实力也渐现端倪。《七剑下天山》收获好评后,她并没有用相同类型角色来束缚刚刚打开的演艺大门。而是积极尝试各种角色,以此来打磨自己的演技。在一口气接演了谍战题材大戏《血色迷雾》、《五号特工组》、《青盲》、《零下三十八度》等,王丽坤日益精湛的演技、与众不同的气质,让人们记住了她甜美外表之外的东西。几部谍战剧之后,王丽坤回归都市时尚剧,2012年,一部《北京青年》中的精神病患者任知了令她人气爆棚;而刚刚收官的《爱的多米诺》虽然是部轻喜剧,但依然可以从中窥见王丽坤不俗的演技为该剧加分不少。角色百变对于演员来讲说来容易做到难,但王丽坤却很好的在这些风格完全不同的角色中找到一个支撑点,演技备受肯定。可以说王丽坤一路走到现在绝非偶然,完全是“埋头苦干”的成果。聪慧的天分和后天的努力,再加上对于演戏的悟性和灵气,促使王丽坤有了今天的成绩。如果说在最开始,幸运女神独给了她一份偏爱,可这之后,就都是王丽坤脚踏实地的雕琢演技、通过努力得来的,正如她所说:“每一个脚印都是自己的选择,也都有为难,但既然选择了,说发生的一切就是必然。努力与认真是现在年轻人应该担负的,任何事面前,态度决定一切。”

  眼下,王丽坤在电视作品收获成绩后,又将目光转向大银幕,这对于她来讲又是一大考验。之前在电影领域就有可圈可点表现的王丽坤,此次在徐静蕾新作中担任女主角,和“小鲜肉”吴亦凡会擦出何种火花,也令人期待颇多。至于在这部粉丝们翘首以盼的电影中王丽坤会有一个怎样的突破,恐怕还要再过一段时间才能让市场和观众检验了。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徐静蕾王丽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