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电影》将播 获胜者有望合作吴宇森

2014年08月12日11: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全民电影》吴宇森、何平、刘仪伟、薛晓路 《全民电影》吴宇森、何平、刘仪伟、薛晓路
《全民电影》导师吴宇森 《全民电影》导师吴宇森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吴宇森领衔坐镇的国内首档全媒体电影项目《全民电影》启动电影人才选拔,将推出一档电影选秀类节目,并定于9月6日在黑龙江卫视[微博]开播。这档由黑龙江卫视和东方风行传媒共同打造的演艺选秀类节目,是继相亲节目、音乐选秀节目、亲子节目、喜剧节目风潮之后出现的新一波节目现象,和北京卫视《造梦者》、重庆卫视《奇迹梦工厂》、灿星制作《灰姑娘》等将掀起新的节目浪潮。    

  这一波“演艺选秀”节目,把原本“高大上”的电影元素引入到电视节目中。比如坐镇黑龙江卫视的《全民电影》的三位导师是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何平[微博]、《北京遇上西雅图》的导演兼编剧薛晓路[微博]和电影多面手刘仪伟,三位导师还将把他们在电影圈的朋友带到节目中,为选手提供帮助,获胜选手将出演由吴宇森坐镇的电影项目。而北京卫视《造梦者》更是启用姜文+赵本山的组合,灿星制作的《灰姑娘》则打出了为周星驰新电影选角的旗号。

  好声音、爸爸去哪儿纷纷推出电影版本,电视节目开始冲进大屏幕上抢票房,而新一波的演艺选秀节目中,电影人不甘示弱,杀入客厅阵地争夺人才、争夺影响力。电影和电视的奇妙互动,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全民电影吴宇森何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