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教授批韩寒 路金波:这事有点滑稽

2014年08月20日02:3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寒(资料图)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 田颖)昨日,《中国青年报》发表文章《“天才韩寒[微博]”是当代文坛的最大丑闻》,作者署名肖鹰。他在文中将作家转行导演的郭敬明[微博]与韩寒对比,认为“郭片恶俗,韩片猥琐”,还称“‘不读书的天才韩寒’和‘自由意见领袖韩寒’,只是当代媒体联手文学界打造的一个虚假文化偶像”,“‘清理天才韩寒成名史,’是肃清20世纪反智主义流毒”。

  对此,记者昨日上午致电《后会无期》宣传方,对方表示,“我们一大早也看到了中青报的报道,觉得肖教授的这篇文章确实有点偏激,而且很多外界的媒体也纷纷就此事致电我们,但这件事最好直接由导演韩寒来回应比较妥当。”

  随后记者致电韩寒,但手机一直未能接通。而韩寒团队的张先生表示,“这件事挺有意思,但不想回应。”直至昨晚记者打通电影出品人之一路金波的电话,对方表示不回应,“觉得这事有点滑稽。”

  (原标题:路金波:这事有点滑稽)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韩寒后会无期路金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