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发声鼓励柯震东 网友:真爱or公关

2014年08月20日02: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亚轩拍MV落泪 萧亚轩拍MV落泪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微博]因吸毒被行政拘留,而他的前任女友萧亚轩[微博]20号凌晨在微博发声鼓励柯震东:“不准放弃,听到了吗? 我们大家朋友等你们回来。”自从柯震东被曝吸毒之后,萧亚轩就一直十分关切这位前男友。她曾通过经纪人表示,赞赏柯震东是一个很认真的演员、很好的人,希望大家给予爱和关心:“请大家继续支持他,我也会一直支持他。”

  同时,目前正在为自己的新专辑歌曲《感伤》拍摄MV的萧亚轩,在录影过程中也十分入戏,甚至崩溃落泪。《感伤》的歌词写道:“我曾感动也感伤,谁教我太相信我们俩,此刻我是勉强或者坚强,也想都不用想、散场。”萧亚轩自己也坦承讲:“每支MV都会让我想到一些事,会有属于自己的记忆和回忆。”

  看过萧亚轩对于柯震东的声援微博后,一些网友认为萧亚轩大度而不计前嫌,不过也有人认为萧亚轩的表态是在为自己做公关。(新娱)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萧亚轩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