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三片包圆国庆档 开启“渤金时代”

2014年08月27日11: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前年贺岁,黄渤连续三部电影大卖近30亿票房。继《泰囧》《西游降魔》《无人区》《厨戏痞》等一系列卖座电影后,黄渤已成为中国内地最有票房号召力的男演员之一。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黄渤又有三部优质电影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8月26日,黄渤在工作中迎来了自己今年的生日。粉丝特制的生日蛋糕,是对黄渤国庆档三部影片的美好祝福。在这款主题为“渤金时代”的蛋糕上,三部十一档新片《心花路放》《亲爱的》以及《痞子英雄》中黄渤的人物造型被制作成了人偶立在蛋糕之上。黄渤对蛋糕许下生日愿望:“我对自己的每一部电影都特别用心和上心,希望每一次的票房和口碑也能让我特别放心和开心。”

  粉丝定制蛋糕感动黄渤 “渤金时代”望名副其实

  这两年,黄渤进入不能停的节奏。工作行程几乎占据了所有的时间,连自己的生日也完全不记得。

  不过,钟爱他的粉丝不希望马上又要进入连轴转状态的黄渤,没有过自己的生日。得知8月26日,黄渤会在上海开工,粉丝们早早就做好了准备,为他特别定制了“渤金时代”生日蛋糕。在这款蛋糕上,黄渤十一档的三部电影角色一网打尽——《心花路放》的情伤患者,《亲爱的》的寻子父亲,《痞子英雄2》的痞子达夫,三个人物惟妙惟肖,背后一个牌子上书“渤金时代”,更是寄予了粉丝对黄渤的喜爱。

  黄渤说,这几年生日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的,“其实我对生日一直没什么概念。但今天我真的很感动。谢谢大家!”而对于这款颇费心思的“渤金时代”蛋糕,黄渤希望不负粉丝给予的“渤金”之名,能够给每一部电影带来吸金好运。同时,他提议把蛋糕用玻璃罩罩起来,等到十一档三部电影大卖后,再拿来庆功用。

  三部电影包圆国庆档 黄渤希望有套票

  即将开启的国庆档,黄渤有三部作品接连上映:《亲爱的》、《心花路放》以及《痞子英雄2》,颇有些包圆国庆档的节奏。黄渤上一次贺岁档也是三片连续上映,结果却都是大赢家。因此,这一次十一档,虽然三部电影都是黄渤主演,但三部风格迥然不同,片方一点都不担心大家看腻了。

  让黄渤自己排序推荐国庆档的三部电影,他纠结了很久说:“今天我生日,我想说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国庆档能出个黄渤套票,让每个观众把这三部电影都看了。”三部电影都是自己的心血,黄渤细数道:“《亲爱的》估计是观众最不习惯的黄渤。一个悲情的父亲,一段谁碰上都无法轻松面对的遭遇。这个电影,我是第一次无法理性地去看自己演的回放。”与宁浩、徐峥再合作的《心花路放》对黄渤而言,也不是一次重复的欢笑:“十年之内的第三度合作,这个电影记录了我们的成长。”至于《痞子英雄2》,黄渤开玩笑地表达自己演动作片的初衷:“其实我也能演动作片,不信下次走着瞧!”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黄渤国庆档亲爱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