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北回归线》剧照曝光 首演性感女郎

2014年09月16日11: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微博]监制,李治廷[微博]、黄龄[微博]、吴昕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北回归线》已定档于10月10日全国公映。今日(9月16日),片方首次曝光了吴昕及怪咖骗子团伙海报的剧照。《北回归线》中,《快乐大本营》人气主持人吴昕首演性感女郎,与李治廷饰演的李明有着扑朔迷离的情感纠葛。此外,李治廷、吴昕和众奇葩队友被绑架或是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慑,更有在原始丛林中悲愤交加的场景,各个手握燃气罐阀门,悬念十足,不禁令人猜想这个团伙的“丛林历险记”。

  怪咖团伙精英汇聚 “寓骗于乐”尽显“侠骗”风采

  电影《北回归线》讲述了带着“面具”的勾女高手李明(李治廷饰)为获得一只珍品蝴蝶,以救出自己的女友觅觅(吴昕饰)必须要在360小时内俘获少数民族女汉子阿隆(黄龄饰)芳心的喜剧故事。据悉,李明要在怪咖队友美女神骗觅觅(吴昕饰)、奋斗型神骗法兰西(孙浩辰饰)、富二代神骗小丽(蔡鹭饰)、跳舞神骗姜糖(崔宝月饰)的协助协助下去位于北回归线上的村寨执行一次他们不愿意执行的任务。

  今日片方发布的怪咖团伙的照和海报,不仅曝光了他们的造型,还透露了他们的个性特色和“面具”后的故事。吴昕饰演的美女神骗觅觅性感妖娆,孙浩辰饰演的奋斗型神骗法兰西执着于爱情,虽然被拒签若干次,依然想去法国找女友。蔡鹭饰演的富二代神骗小丽甚至拥有一个叫“shit”的私人小岛,而崔宝月饰演的跳舞神骗姜糖舞技一流,到哪儿都啃一个苹果。剧照中的都市怪咖团伙个个春光得意,潇洒自在,但同时曝光的海报中却都目光惊异,束手无措。整款海报以美丽的阿细族原始村寨和一望无际的群山梯田为背景,李治廷和吴昕等人置身绿色草地中,怪咖骗子团伙目光惊异地看着前方,令人甚是好奇前方是怎样的一幕场景,让他们忽略美景还如此惊异,接下来又将会发生什么。

  从剧照和海报中的人物反差可以看出吴昕领衔的5个年轻人,都市中施行骗术如鱼得水,但到了风俗异样且纯净的红河州阿细族村寨,他们都进入了手足无措的窘迫状态,高智商犯罪团伙瞬间成为“用生命搞笑”的喜剧搭档,笑点不断。物质生活相当不错的怪咖团伙虽然以骗子为职业,但颇有“侠骗”风范,施尽骗术去讽刺社会丑恶现象。例如富婆包养小鲜肉,土豪私会小三等。饰演奋斗型神骗法兰西的孙浩辰说:“我们5个骗子不是为了赚钱,不是为了吃饭还是什么东西,而是为了骗一些不好的人去玩,所以是另类骗子。”

  吴昕突破自我首演性感女郎 青梅竹马、原生态爱恋二选一

  长期以来,吴昕在“快乐家族”中的形象及以往在影视剧中饰演的角色都是乖乖女,而此次在《北回归线》中她饰演的美女神骗觅觅则是一名有点“小坏”的性感女郎,就连搭档李治廷也称她饰演的角色很妖媚,着实令观众期待万分。吴昕在采访中坦言:“觅觅有一个性感的面具,但她内心并不是一个性感魅惑的女生。随着自己渐渐长大,我也想多尝试一些角色,挑战自我。”而在《北回归线》中吴昕不仅经历360小时的生死考验,还与怪咖队友上演了众多令人爆笑不已的戏码。

  在《北回归线》中吴昕饰演的美女神骗觅觅情感线可谓大起大落,她与李治廷饰演的李明有着青梅竹马的恋情,却也和青年演员张艺泷饰演的阿细族壮汉火布暗生情愫,觅觅最终花落谁家也成为了片中的悬念之一。

  “十月十日全民卖萌日”,《北回归线》萌情上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北回归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