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谈姚晨出轨:我的家教不许我回应

2014年09月18日15: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桂纶镁、孙红雷 桂纶镁、孙红雷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电影《触不可及》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男主角孙红雷被媒体追问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姚晨出轨一事”,他表示:“我个人受的家庭教育不允许我回答这样的问题。”

  17日下午,爆料人巨春雷发出一篇长微博“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详细讲述了两人离婚的始末,并提及姚晨在和凌潇肃恋爱及结婚期内多次出轨的行为。由于其中涉及了不少圈内人士,该篇微博迅速受到了广泛关注。其中孙红雷也在被提及的圈内人士之列,称在拍摄《潜伏》期间,姚晨“主动敲开了对方的房门”。

   附:“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关于孙红雷内容节选

  “姚晨主动向凌潇肃叙述,在拍摄《潜伏》期间,孙红雷经常深夜叫自己到房间对词,白天工作时,孙红雷就像老师一样一遍一遍的把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可是收工后孙红雷总是对她爱答不理且表现出一份孤傲。直到杀青饭那天,她终于忍不住了,喝了酒,主动敲开了对方的房门,但开门后发现对方已经休息,并言语冷淡,她便转身离开了。姚晨向凌潇肃详细描述的对孙红雷各种感觉,并一再强调和孙红雷并没有发生什么。可没过多久,凌潇肃西安的一个朋友在请孙红雷参加的一场商业活动时看到了与孙红雷在一起的姚晨,而此次活动并没有邀请姚晨。至此,凌潇肃心灰意冷,从失望变成了绝望。”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姚晨孙红雷触不可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