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陶慧变阿凡达 被徐峥虐出内伤

2014年09月18日20: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心花路放》将于9月30日上映。新浪娱乐独家曝光《心花路放》“小镇姑娘”陶慧篇。特辑中陶慧以两种面目示人,全身涂蓝色油彩变阿凡达魅惑众生;卸妆后却清新自然,并在徐峥[微博]的“训斥”下哭泣。看来影片中追女大师徐峥没少折磨这个“来自星星的美女”。

  两种造型游走性感清新  陶慧被徐峥“虐出内伤”

  《心花路放》“小镇姑娘”特辑共有五支,分别展现了片中五款风格各异的女孩。她们或者来自小镇,或者要到小镇去。在陶慧特辑中,她的亮相便精彩十足,变身“阿凡达”,手拿证书,摇曳生姿,直接将观众带回四年前那个熟悉的“潘多拉星”。只不过《心花路放》中“来自星星的她”真实身份却是来自张家界……不同于其他小镇姑娘特辑,陶慧篇中她自己的对白不多,反而集中展现了她与主演徐峥的对手戏。

  从一开始爱你时甜言蜜语徐峥的一句“妆化的很漂亮”,到厌你时愁肠寸断徐峥的一句“滚蛋!”,前后截然不同的态度不免让卸了妆的清新美女潸然泪下。如果说陶慧之前“扑倒”徐峥展现了她所饰演的角色热情大胆的性格特点,但特辑最后徐峥的一句“你自己心里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别傻缺啊?”还是一语揭穿了她对爱情痴情而执着的态度。

  谈及与徐峥老师的情感戏份,陶慧自称“徐老师每一个动作都能让我学到新东西”。而这段看起来“超越种族”的畸恋也让徐峥下了不少功夫,他表示:“我这个角色是人们惯常理解的花心大萝卜,他是那种把一夜情当成自己炫耀的一种资本。他的内在是很拒绝一个稳定的情感关系的,但是到了最后他能否被打动,脱俗呢?就是影片要讲述的内容了。”或许正如特辑文案所体现的那样:寻一夜情,难爱一生。

  电影《心花路放》由宁浩执导,黄渤[微博]、徐峥、袁泉[微博]、周冬雨[微博]、陶慧、岳小军、沈腾[微博]、张俪[微博]、马苏[微博]、刘美含[微博]、王砚辉、焦俊艳[微博]、郭涛[微博]、李晨[微博]、熊乃瑾[微博]、夏雨[微博]、刘仪伟、雷佳音[微博]等全明星阵容加盟,将于2014年9月30日国庆档上映。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徐峥陶慧心花路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