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代》唐艺昕冯绍峰冰上牵手浪漫

2014年10月08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艺昕《黄金时代》与冯绍峰浪漫溜冰 唐艺昕《黄金时代》与冯绍峰浪漫溜冰
唐艺昕、冯绍峰 唐艺昕、冯绍峰

  新浪娱乐讯 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近30位华语演艺界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文艺巨制《黄金时代》目前正在全国热映。近日,该片曝光了一组冯绍峰[微博]与唐艺昕[微博],在哈尔滨拍摄时的一组剧照,而照片上的情景正是萧军与程涓的一场浪漫温馨的牵手溜冰戏。

  深冬的哈尔滨气温将近零下30度,结实的冰面上更堪比冷库,唐艺昕与冯绍峰却依然要在凛冽刺骨的寒风中手拉手转圈圈,并向对方绽放灿烂笑容。戏外两人冒着严寒吃了不少苦头,而在影片中,两人的这段溜冰戏却成为《黄金时代》中最具浪漫气氛的戏份之一。冯绍峰扮演的萧军暂时收起东北爷们的霸气,唐艺昕扮演的程涓则将开朗单纯的本性展露无遗。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唐艺昕黄金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