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十年》杀青 赵丽颖等获颁毕业证

2014年10月17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片方为赵丽颖和乔任梁过生日 片方为赵丽颖和乔任梁过生日
五位主演首次齐齐亮相 五位主演首次齐齐亮相

  新浪娱乐讯 青春怀旧影片《我们的十年》在历时35天的拍摄后顺利杀青,于10月15日晚在湖南长沙举行了关机发布会。该片由湖南楚人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好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美亚长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制作,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执导,“金鹰女神”赵丽颖[微博]、乔任梁[微博]、吴映洁[微博]、班嘉佳[微博]、冯铭潮联袂主演。

  主创阵容首度齐亮相

  电影《我们的十年》开机消息曝光后,一直备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影片的题材定位是时下最炙手可热的“青春系”影片,融合了青春、励志、怀旧、爱情等热点元素,并由擅长执导“商业爱情影片”的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执导,其代表作《河东狮吼》系列、《新扎师妹》系列都是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

  10月15日晚23:00,电影《我们的十年》出品方在湖南长沙隆华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机仪式:“电影《我们的十年》毕业典礼暨关机发布会”。影片出品人陈小波、丁乐谦、张珈铭,监制马臻、制片人杜焘携导演马伟豪、刘海,以及编剧叶小舟、孟小豹,和主演团队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班嘉佳、冯铭潮齐齐亮相。据悉,这也是该片自开拍以来,主创阵容首次公开齐亮相,因而,发布会现场非常的热闹。

  制片方揭秘幕后创作

  发布会现场,制片人杜焘在开场致辞中,对剧组所有工作人员致谢和对所有支持影片拍摄的嘉宾们致谢,“因为有你们的帮助,我们才能顺利拍摄。”而导演马伟豪则与监制马臻一起揭秘影片项目成立的初衷,马伟豪导演透露说,“当初马总找到我,问我想不想做一个讲述十年的影片,我以为他跟我开玩笑。”对于这个玩笑,监制马臻则解释,其实做这个项目他有私心,“这也是我的十年的故事,我们从大学毕业到工作,这十年的经历,足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所以我很想拍这样一个故事,我想这也是所有人的十年的故事。”

  对于这样一个“十年”的故事,所有主创人员都深有感触,特别是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横跨十年的拍摄,无论是在置景上、服装道具上、人物形象变化上,都有很大的改变和突破。发布会现场,片方特意用现场拍摄的花絮剧照制作了一个VCR播放,在场的嘉宾和粉丝们在观看时都感同身受,非常喜欢。

  为主创们颁发毕业证书

  当晚的发布会,出席的嘉宾和粉丝们都说这是他们参加过的发布会最晚的一场,原因在活动临近结束时终于揭晓,原来15日和16日分别是主演赵丽颖和乔任梁的生日,为了给两位主演过生日,片方特意将发布会推迟到了23:00,并在接近凌晨时刻将蛋糕推上台来,为两位主演一起庆生。

  活动的最后,片方还特别设置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环节,由电影的出品人陈小波、丁乐谦、张珈铭、导演马伟豪、刘海等,将毕业证书颁发给影片的主演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班嘉佳、冯铭潮。全体主创人员抱着巨大的毕业证书一起合影,导演马伟豪非常开心,对于片方这样特别的奖励,他还是第一次遇到。对于影片的票房,片方也表示非常有信心,大家一同预祝影片票房飘红。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我们的十年赵丽颖杀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