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谈个人情感:很渴望有一个家庭

2014年11月13日23: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章子怡(资料图) 章子怡(资料图)

  中新网11月13日报道,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吴宇森《太平轮:乱世浮生》12日发布章子怡特辑,片中角色身份首次曝光。她饰演的于真,与佟大为(微博)饰演的佟大庆萍水相逢后即面临分离,两人首次见面时拍摄的“全家福”照片,串起整条感情线。她称戏中与佟大为是“命中不注定的两颗石子”,两人之间的感情“远远多过于恋人”。

  片中的章子怡,为了爱情只身独闯大上海,结果迫于生计,沦落成风尘女子。章子怡表示,能遇到“于真”这个角色是自己的福气:“这是一部充满情感的作品,哪怕我不够完美,但都尽力投射在角色里了。”此外,章子怡谈到了自己的情感时表示:“我也是很渴望有一个家庭啊。”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怀孕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