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拉着许鞍华吃火锅谈婚姻:非常好

2014年11月24日09: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汤唯 许鞍华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香港导演许鞍华在第51届金马奖,以《黄金时代》拿下最佳导演奖,她23日凌晨和女主角汤唯现身火锅店庆功。许鞍华表示自己拿奖固然开心,但对汤唯没能拿下女主角奖深觉可惜。汤唯心情则没受到影响,她认为其他入围者实力坚强,自认表演尚有缺点,会修正后再来过,对于和韩籍老公金泰勇的新婚生活,她表示“非常好”,问到有无造人计划,她则说:“随缘。”

  许鞍华从一开始就认定汤唯是《黄金时代》女主角的第一人选,因为对方的文艺气息,和知识分子萧红的感觉不谋而合;她对汤唯没拿奖觉得很可惜,笑称:“还是有别的影展嘛!”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许鞍华汤唯金马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