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巩俐化身白骨精“吃定”唐僧冯绍峰

2014年11月27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概念海报 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概念海报
巩俐与《三打》主创人员 巩俐与《三打》主创人员
巩俐与主创人员商讨角色 巩俐与主创人员商讨角色
冯绍峰出演唐僧将剃光头? 冯绍峰出演唐僧将剃光头?

  新浪娱乐讯 3D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已定档2016年大年初一上映。继近日媒体曝光郭富城[微博]“魔王”转正“猴王”之后,片方今日发布消息:巩俐将加盟该片,首次尝试3D动作电影的拍摄,演绎魔幻神话经典妖中女王——“白骨精”。

    新浪娱乐独家获悉,冯绍峰将出演唐僧一角。至于“取西经小分队”的其他成员,网传是小沈阳饰演猪八戒,胡歌饰演白龙马。新浪娱乐联系片方星皓娱乐,并未确认主演阵容,称下个月开机发布会才会公布。

  巩俐化身白骨精“吃定”唐僧

  巩俐是华语首位威尼斯电影节、蒙特利尔电影节双料影后,香港金像奖影后,同时作为国内电影最高奖项“金鸡百花奖”获奖最多的女演员。此次,在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饰演妖中女王“白骨精”,对于巩俐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据悉,“白骨精”这一角色甄选演员曾耗时一年之久。在金马奖颁奖前,曾外传巩俐这次片酬是1,200万人民币,当时她表示:“合约没签,所以这方面不是问题,可以再谈,要是遇到好的角色,收便宜一些片酬也没有所谓。”

  郭富城牛魔王“升级”猴王

  郭富城“转正”后首次演猴戏力求精益求精,在电影正式开拍前已秘密训练了数月。据透露,选择郭富城演绎新猴王,是看中他扎实的舞蹈功底能够胜任高难度的动作设计。此次也是巩俐和郭富城的首次合作,导演郑保瑞[微博]表示:“这一次将是史上最具魅力的孙悟空与最具女王气质白骨精的对抗,相信会比爱情片更好看!”

    冯绍峰演唐僧重闯“女儿国”

    新浪娱乐独家获悉,冯绍峰将在《三打白骨精》中饰演唐僧一角,与郭富城、巩俐等演对手戏。有意思的是,冯绍峰在《后会无期》中饰演的“马浩汉”对应的就是西游记中唐僧一角。片中冯绍峰告别袁泉那场戏,配乐就用了万晓利的《女儿情》。此次加盟《三打》,可看作是冯绍峰“重走”西天路、重闯女儿国。

    据悉,第一部《大闹天宫》的香港导演郑保瑞将继续担任本片导演。(新娱)

(责编: zigg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巩俐郭富城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