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2014年11月27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圆圆、赵又廷 高圆圆、赵又廷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微博]和高圆圆[微博]28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行婚宴,席开45桌,直至昨天才公布宾客名单,限定每家媒体只有两位采访名额,媒体必须待在另一层楼,导致看不到婚宴现场,让之前高调晒爱的姐弟恋突然走味,婚宴充满紧张神秘。

  两人3年前因拍摄陈凯歌[微博]的《搜索》陷入热恋,隔年4月被媒体揭露恋情,8天后赵在记者会上承认恋情,之后两人一路坦白交往过程,被赞美是“最真诚自然的银幕情侣”,备受祝福,6月5日两人在大陆北京婚姻登记处领证登记,随后公布已是正式夫妻,因工作满档,喜宴延后举行。

  日前,媒体报道两人喜宴28日举行,不料,赵又廷的爸爸赵树海[微博]气得问媒体消息哪里来?媒体不透露来源,赵树海便骂“给你脸不要脸”,令人意外这是喜事何以发怒?接着喜宴成为最高机密,一切赵又廷做主,经纪公司不敢多问多说。

  吴宗宪[微博]昨说,他担任喜宴主持人,“是赵又廷请我的,我和小两口是好友,都是天秤座,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们,他们一路走来有些辛苦,也有很多压力,马上也要准备生小孩,而赵爸爸(赵树海)也不是省油的灯,所以婚礼会比较庄严、隆重,邀请的朋友不会太多。”一句“赵爸爸也不是省油的灯”,透露出父子俩都颇强势。

  目前确定参加喜宴的有赵树海的好友张小燕、王梦麟,新人的好友陈凯歌夫妇、杜琪峰、赵薇[微博]、黄渤[微博]、Angelababy、施南生、刘嘉玲[微博]、王小帅[微博]、钮承泽[微博]、桂纶镁[微博]、戴立忍[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赵又廷大婚宾客陈凯歌吴宗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